2014-07-18 11:00:00●。夢黎夜。●

[BL小說]溫民 生日蛋糕,好甜 短篇 泰民賀文(有H慎入)

生日蛋糕,好甜

珍基與泰民的房子

『好累喔…』泰民搥著肩膀,抱怨著。先前不久和舞團的團員們慶祝過生日,玩到太晚,還被拱喝酒,但為了心愛的珍基,泰民拒絕了,想要清醒的看到他。

『我回來了,珍基』泰民笑著打開大門。

『你回來了啊』珍基笑著走到玄關,迎接泰民。

『有沒有想我啊?』泰民油膩的問。

『當然有』珍基輕掃過泰民的唇。

『這樣怎麼夠?』泰民抱住珍基,無賴的想要珍基在吻一次。

『等會吧!先吃我做的蛋糕』珍基逃開泰民的襲擊,從冰箱裡拿出蛋糕來。

雖只有兩層的簡單鮮奶油草莓蛋糕,但裡頭卻包含了珍基對泰民無限的愛意。

泰民注意到了珍基手指頭有大大小小的傷痕和燙傷,『你的手!珍基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做這蛋糕』泰民心疼的輕撫珍基的手。

珍基笑著搖頭,輕描淡寫的說『沒花多少時間』意思是一整天,『快來吃蛋糕吧!』

『恩,好好吃喔!』泰民讚賞著珍基的手藝。

珍基卻一直盯著泰民看,搞的泰民渾身不對勁,問『我身上有什麼嗎?』

『沒什麼,真是想把你全身塗滿鮮奶油,好好的品嚐一口』珍基看著泰民的眼神充滿了情慾。

『咦!』泰民嚇到了,以前和珍基做,也沒見過珍基這麼赤裸裸的慾望,讓泰民有些緊張。

『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吧!』珍基笑著將泰民在料理台上,細細的品嚐泰民的嘴。

『嗚…你...』泰民來不及反抗,珍基趁泰民開口時,舌滑入泰民的口腔中,與泰民相互交纏,兩人分開時還牽起一條銀絲。

泰民眼神迷茫,雙頰有些粉紅,嘴唇被吻的紅腫,好不可憐。

珍基脫下泰民和自己的衣服,充滿情色的手四處撫摸泰民的敏感處,卻獨獨不肯愛撫泰民的炙熱。

『嗚…下面....你做什麼?!』泰民被珍基挑起情慾,卻遲遲無法發洩。

珍基不理會泰民的求饒,反而拿起身旁用剩下的鮮奶油,各別塗在泰民的嘴唇.乳頭.炙熱.小穴等。

『你好甜喔,寶貝』珍基笑著舔掉嘴旁的鮮奶油。

『你這個大色狼...』泰民紅著臉控訴,嘴角還殘餘些鮮奶油。

『但你不是也很喜歡看這樣...我是只想讓你舒服』珍基無辜的眨眨雙眼,又轉載的了乳頭。

“是誰說他溫柔.文雅的?告訴我!分明是大腹黑”泰民欲哭無淚,依舊被吃的死死。『啊…痛...輕點...啊啊…』泰民舒服的發出呻吟。

珍基又舔又咬泰民的乳頭,手不規矩的伸到泰民大腿內側愛撫,來到小穴,手在四周打轉,卻遲遲不肯碰那。

泰民被摸的慾火焚身,無法發洩,『啊…那裡...摸摸那裡』泰民紅著臉要求。

『那裡是哪裡?說清楚點』珍基歪頭,不解。

“分明是故意的!”泰民憤恨,但情慾終究超越理智,眼神迷濛,紅唇吐出淫蕩的話『摸摸...我的...小...穴...啊啊啊…』

聽到泰民這一番詞,珍基二話不說,嘴來到小穴,舌試探似的戳弄幾下,就惹的泰民幾聲呻吟。

『嗚…啊…哈啊啊…啊…哈啊…』感覺到小穴被珍基溫暖的口腔包覆著,舌頭有技巧性的戳弄,手更伸的泰民的炙熱,不停的上下套弄,令泰民呻吟不斷,漸漸的想發洩的感覺湧上來,終於在珍基的技巧下,泰民拱起身,射出第一道精華。

珍基笑而不語,手指沾取泰民剛射的精液,慢慢的擴張小穴,幾次的戳弄下,當珍基手指戳到某點時,令泰民快感的縮收,連剛發洩過的炙熱也逐漸挺立。

『找到了...』珍基笑著,將手指撤離泰民的小穴,解開褲檔,露出粗紅硬挺的性器。

『嗚…啊...』泰民一看見珍基的性器,臉馬上紅的似蘋果,隨看過好幾次了,但每次看到卻依然忍不住臉紅。

珍基將泰民的雙腿放到自己的肩上,性器對準好小穴,慢慢的進入,緩慢的折磨著泰民,『啊…啊啊…啊…哈啊…』終於來到最深處,正好珍基的性器頂在泰民的敏感點上,卻不肯動。

『嗚…你怎麼...不動...』泰民艱辛的抬起頭,楚楚可憐的看著珍基。

珍基在泰民耳旁,『寶貝,說你想要我,』聲音低沉,誘惑著泰民。

身下的搔癢感,蔓延到四肢,終於慾望逼得泰民說出珍基想聽的話,『珍基...我...我想要...你...啊啊啊…』

珍基抓著泰民的細腰,開始猛力的快速抽插,整根抽出,在整根插入,次次都頂到泰民的敏感點。

『哈啊…啊…啊啊…嗚太…太快了...啊…想...射了』泰民被頂的爽快,快感直衝腦門,想射精的慾望也在珍基的頂弄下漸漸累積。

『等我...』珍基又快速的抽插幾下,便將全數的精液射進泰民內。

『哈啊…啊…啊啊啊…』突如起來的刺激,令泰民把持不住也射出今日的第二道精華,思緒陷入空白。

等兩人結束後,珍基將泰民抱下料理台,轉身背對自己,沒等泰民回神,珍基又逕自的抽插,搞的泰民呻吟不斷。

『啊…啊啊…你這個...壞心...的...家伙..啊啊…啊』

『這樣你不是很喜歡,寶貝』

廚房內,繼續上演著活熱的激情戲碼,據說,由於當晚操的太過火,泰民體力全失,隔日根本無法下床上班。

兩人的房間...

『累慘了吧?泰民,好好休息吧…』珍基微笑,寵溺的看著懷中的泰民。

『嗚…』泰民舒服的靠在珍基身旁,身體也在珍基的清洗下舒服許多,沒多久便進入夢鄉。

只是泰民不知道的是在那晚,已經不知道被珍基偷吃多少回豆腐了。

“鮮奶油故然甜,但沒你泰民甜,恩...那下次試試別的好了”珍基心想著,心中又有了壞想法,看來泰民有的你受了。

兩人的幸福會持續下去...
 
E N D...






-----------------------------------------
先在此祝泰民生日大快樂((灑花

看到很多人都寫很感性的賀文給泰民

甚至自己做圖片

不過本人就是少那點感性和時間

所以就算了~~

但想祝福泰民的心可是沒變喔!

這次寫溫流和泰民是因為...

本人的私心,哈哈哈~

所以珉豪你等下次吧~

那麼再次下回見了!!







愛2min 2014-07-19 11:43:07

呆萌珍基變腹黑珍基啦!!!!!!!!!!!!
哈哈哈!!!!泰民有你的受了!!!
在下次生日前!!把珍基綁起來在慶生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知道是誰了!!!!有時間來勾搭吧!^^

版主回應
老早就想把珍基寫成腹黑了
真的真的!!
綁起來啊~好像不錯喔!
恩恩會的:))
2014-07-19 1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