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0:35:14●。夢黎夜。●

[BL小說] Dream Boy 下篇 泰民賀文

Dream  Boy 下篇

 

「未眠美人村...?這是什麼名子啊」泰民一頭霧水的看著村路口的標誌。

 

「進去看不就知道了」銀輝也沒聽過這村莊所以有很多未知數,但仍很淡定的走向村莊。

 

「喔也是,等等我啊,銀輝」泰民快步跟上銀輝,差點走到岔氣,「等我一下是不會喔,銀輝?」泰民疑惑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銀輝正直視前方,泰民順著銀輝的視線,看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挖,是城堡呢」泰民驚嘆。

 

「我要走了」銀輝看著城堡,皺眉,調頭走人。

 

「疑,為甚麼,去一下啦,說不定會有我需要的東西」泰民裝無辜的看著銀輝。

 

...啊,好吧,但我先警告你,裡頭的人很危險」銀輝冷冷的說,沉著臉走向城堡。

 

「喔...」泰民有點被銀輝的語氣嚇到,乖乖的跟在後頭。

 

城堡...

 

.........

 

「怎麼會有哭聲啊,我們過去看看吧」泰民的同情心又氾濫了,銀輝頭疼的被泰民抓著走,泰民循著哭聲走到了一間房間。

 

房間...

 

「公主,怎麼會這樣」一名女僕哭得淅瀝嘩啦的。

 

「發生什麼事了」泰民急切的關問。

 

「公主,又昏迷不醒了,臉色還越來越蒼白」女僕哽咽的說。

 

「怎麼會...」泰民看向公主,"是Krystal姐,難道...

 

泰民看向四周,穿著王子裝的Amber,分別穿著仙女裝背上長翅膀浮在半空中的VictoriaLunaSulli,"這是在演睡美人嗎,Amber王子明在身邊了,但是Krystal公主卻沒醒,好奇怪喔"

 

「王子,你沒親公主嗎」泰民猜測。

 

Amber看著一直閉上眼的Krystal,淡淡的說「我有親,公主也有張開過眼,但過沒多久臉色卻發白,又昏睡過去了Amber多希望Krystal再次張開眼,要他做什麼也可以。

 

「你在親她以前有喝過任何東西嗎,或是嘴唇碰過讓何東西」久久為出聲的銀輝,冷淡的看著Amber,提出問題。

 

「嗯...有,我在那之前有喝過水」Amber嚴肅的看向銀輝,回應。

 

「把剛王子喝過的水給我」銀輝看向女僕。

 

「啊,是的」女僕急忙將王子喝過的水給銀輝,銀輝接過水杯,聞了聞水,皺眉。

 

「這水有毒」銀輝投下一顆震撼彈。

 

「什麼毒,為甚麼不是我中毒,而是公主」Amber略顯激動。

 

「這毒叫安魂眠,你會沒中毒是因為本身毒是第一人傳給第二人才會中毒的設計」一個優雅的聲音響起。

 

「是你!!」銀輝咬牙切齒惡狠狠的看向黑暗處。

 

「唉呀,是狼王啊」優雅的聲音略顯輕浮,從黑暗處走出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士。

 

"挖,好優雅的人喔,舉手投足都是優雅得沒話說"泰民讚嘆著,從頭看到尾,看到臉時,泰民心一驚,"是珍基哥啊,但有好像有點不像,珍基哥沒那麼優雅啦,而且看珍基哥的臉感覺更有魅惑力了滿身妖逆啊,但好奇怪喔,有種心都快被他偷去的感覺了"泰民臉一紅,趕緊甩頭,把奇怪的想法甩掉。

 

「狼王,不對是銀輝,好久不見,我們有兩百多年沒見了吧」珍激烈嘴一笑。

 

"吸血鬼!!"泰民看著珍基露出的尖牙。

 

「我比較喜歡血族這個名稱」珍基瞬間來到泰民面前,輕輕抬起泰民的下巴,讓泰民直視他。

 

「別碰他,楓琉」銀輝生氣的甩開珍基碰泰民的手。

 

「呵呵,我們的小狼王銀輝生氣了啊」楓琉嘲諷的看著銀輝。

 

「你怎麼會在這」銀輝質問楓琉。

 

「我?當然是來幫忙你的啊,你看起來好好吃啊」剛說完,楓琉又露出輕扶樣的撫摸泰民的脖子,泰民冒汗。

 

「幫?你有知道這毒怎麼解了」銀輝皺眉,厭惡的看著楓琉的動作。

 

「這毒可是我開發的,但好像被小徒弟拿去做壞事了,不過不用擔心我以把他殺了」風留故做無辜樣,將責任全都給徒弟。

 

"好可怕的人,他絕對不是珍基哥,只是長得像罷了"泰民說服自己不要被他迷惑了。

 

「那先生,請你快幫公主解毒啊」Amber略顯激動。

 

「我會的,但我需要你的幫忙」風留看向泰民。

 

「我?」泰民疑惑,泰民又看向銀輝,銀輝一臉不悅但沒反對,泰民呆呆的說「好」便走向楓琉。

 

「放鬆,我只需要你的血滴入公主口中」楓琉笑著解說,嘴角勾起如魅惑般的迷人。

 

泰民不發一語的將手放到公主嘴邊,楓琉迅速的用指甲劃開泰民的皮膚,泰民感覺一陣刺痛,鮮血滴入公主嘴中,不久後,公主的恢復氣色,睜開眼含情脈脈的看向王子。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Amber笑著感謝泰民一行人。

 

「哪裡,我們又沒做什麼」泰民搔搔頭微笑說,說完便離開了未眠美人村。

 

湖水綠道路...

 

「你跟來做什麼」銀輝惡狠狠的瞪著一直賴在泰民身邊的人。

 

「我?當然是為了感謝你的作為,所以我來你身邊保護你與你一起勇闖難關啊」楓琉含情脈脈的看著泰民,猛放電中。

 

「那...那就謝謝你了」泰民嘴角抽蓄,"這個人真得是珍基哥嗎,太不像了吧"

 

「那我來自我會介紹一下,我姓楓名琉,是血之一族的族長,但我不喜歡族長這個稱謂,我比較喜歡你叫我王子,還有我跟狼王是好朋友喔」楓琉鞠躬,微笑道。

 

「誰你朋友啊」銀輝一臉嫌棄,狼人最討厭自以為優雅又自戀的血族了。

 

「但我記得五百多年前,我還看過你尿床,那時你還是人類吧,以前多喜歡在我後面叫哥哥長哥哥短的,多可愛啊」楓琉微笑道。

 

「別說了!!」銀輝低吼,臉上一抹紅。

 

「但我說的是事實啊,對吧」楓琉歪頭,無辜。

 

「撲哈哈哈,快笑死我了」泰民捧腹大笑,看著兩位哥哥一來一往的對話,楓琉的不以為然跟銀灰的害羞丟臉。

 

「李泰民,不准笑」銀灰咬牙切齒,超想揍楓琉的。

 

「哈哈,好好我不笑了,對了楓琉,我叫泰民」泰民擦掉眼角的淚,對楓琉微笑。

 

「我的泰民公主啊,讓我來守護你吧」楓琉深情款款的看著,電力超強的眼神,和迷死人的微笑,外加誇大其辭。泰民看著放大版的楓琉臉,嘴角抽蓄,真不知該說什麼,"我再次懷疑這個人真得是珍基哥嗎"

 

「我們到了」銀灰語氣顯露出不耐煩。

 

「真的啊」泰民說完便推開楓琉,往村莊看。楓琉也不惱怒,只是搖搖頭微笑。

 

粉雪公主村

 

「嗚......公主...」哭聲從森林內部的傳到泰民一行人耳中。

 

「我們過去看看」泰民一聽到哭聲,便立即動身前往。

 

「嗯」銀輝跟楓琉異口同聲的說。

 

「公主,怎麼會...」許許多多少女的哭聲。

 

「發生了什麼事」泰民看到一群少女背對著他們圍在一個做成床的樣子的花群,擔心的問一位少女。

 

「徐玄公主不見了......」一位少女緩緩起身,面向泰民簡短說明。

 

「少女...時代前輩」泰民看著眼前的少女,分明是太妍,泰民想想又立即改口,說「小姐,發生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不用叫我小姐,叫我小抽就好,我們七位是專門保護公主的,」小抽指了指他身邊的少女皆是少女時代,「在不久前,公主昏迷需要王子的吻,我們原本歡心的迎接王子到來,但王子卻將昏迷的公主強行帶走,我們完全的打不過王子」小抽說完又哭起來了,覺得自己好沒用。

 

「你知道王子往哪走嗎」泰民關心的詢問。

 

「往那走」小抽紅著眼眶指著森林的深處。

 

「好的,我知道了,我馬上去就公主回來,請放心」泰民微笑拍拍小抽的肩表是打氣。

 

「我們走」泰民示意銀輝兩人跟著他走往森林。

 

「嗯」兩人點頭一同前往查看。

 

森林深處...

 

「好美啊」一個魅惑自極的聲音響起。

 

「什麼聲音,過去看看」銀輝皺眉,循著聲音前往。

 

「天啊」泰民三人發出感嘆聲,因為一位身穿中國古時的白袍書生樣的,腰肩掛著一塊冷玉,泰民看著他的側臉,臉宛如瓷器般的光滑無暇配上白皙的臉龐,眼裡如湖一般的清澈寧靜得有些哀傷,唇鮮豔的像櫻桃般動人,只能用妖媚來形容得美,金髮如絲綢般的滑順有光澤,身纖細仿佛風一吹就會吹走,懷抱著一位身穿華服的女人,雙眼緊閉,臉和唇都無血色,男子與她嘴對嘴吸食她的氣。

 

「哎呀呀,看來我們來的真是時候啊」楓琉以笑似笑得看著男子。

 

「是啊,你們來的真不是時候,唉,真可惜那麼好得極品沒了」男子放開昏迷不醒的女子,一臉可惜的看著女子。

 

「你是誰,為甚麼要吸食她的氣」泰民將女子安置在一旁。

 

「我才要問妳們這群人在這做什麼」男子瞬間來到泰民面前,雙眼盯著泰民,眼裡是不削和慵懶。

 

「我們是誰,由不得你問吧,狐,快變回你原形吧」銀輝冷笑得看著男子。

 

「呵,有趣」男子笑了一聲,退後一步,變回真實容貌。

 

「基范哥!!」泰民瞪大眼,男子容貌變回原來的樣子,卻仍不失妖艷的氣息。

 

「小夥子,你說我叫基范,我怎麼可能有這麼平凡的名子,吾名妖字姬」妖姬笑得妖媚,對於泰民有些不悅。

 

「妖姬??好貼切啊」泰民嘴角抽蓄,"名子真符合啊"

 

「堂堂的狐仙族長,居然墮落到吸食人的氣,真可悲啊,妖」楓琉戲謔的看著妖姬。

 

「血族的族長,你怎麼可能懂我們半神的悲哀,楓」妖姬冷冷的看著楓琉,冷笑,眼神卻透露出淒涼感。

 

「我是不懂,但這樣真的好嗎,妖」楓琉神情認真的。

 

「他們再說什麼,銀輝你聽的懂嗎」泰民一頭霧水的看著銀輝。

 

「這種事你不懂的,小夥子,不過你的氣味好香甜啊」妖姬聞著泰民的髮絲,喃喃自語,下秒迅速將泰民抱起,準備吸食氣。

 

「你竟敢!!」看著一切的銀輝怒吼,閃身來到妖姬後背,敲擊妖姬的脖子,妖姬頓時陷入昏迷。

 

「泰民,你沒事吧」楓琉將快倒的的泰民抱起,笑笑的問。

 

「嗯,我沒事,但你們剛再說什麼,妖姬發生什麼了」泰民站起身,拍拍身體,疑惑的看著楓琉。

 

「你說妖?他是個被仇恨所蒙蔽的人,看著他的眼神,你便會知道蒼桑的淒涼與悲痛」楓琉看了泰民一眼,又垂下眼簾看著昏迷不醒的妖姬。

 

「嗯,看得出來,妖姬他的眼神透露出太多的情緒,可不可以看訴我他的事」泰民想起妖姬那雙清澈寧靜卻淒涼的雙眼,有些心疼感。

 

「泰民,有時知道太多事也不好事,但好吧,閉上眼,我帶你去」楓琉說完。泰民立即閉上眼,手指頭感覺一陣刺痛,頭也有些昏。

 

「張開眼吧」泰民耳邊想起楓琉的聲音,泰民張開眼,四周黑暗卻有些閃爍的光,眼前有一做碧綠湖,泰民明白了,他們來到稱為〝憶境迴湖〞的地方。

 

「妖他是個半神,而我是血族,我無法帶你到他的心裡,所以我們來這,憶境迴湖事個可以觀看過去的湖,但是小心我們只是觀看,不能碰觸或事改變未來,一但改變未來,你我將不復存在」楓琉緊握泰民的手,噗通的跳入水裡,回到一千兩百年前,人類的肆虐和半神悲痛。

 

一千兩百年前...

 

妖姬原是狐仙一族的族長,狐仙一族擁有神和妖的一半力量,即可妖或神,當妖很容易但當神需要千年的修行和拋開人事物的情慾才能為神,而妖姬原可當神,卻放棄願當個半神,只為培育下一代和保護整族。

 

某日,狐仙一族的領地遭人類入侵,人類放肆得扼殺狐仙,只為擴張領土和狐仙一族長年的滋養的土地,人類被欲望控制,狐仙們卻無力阻止這一切,因為神界有令,不可扼殺眾生,即使半神也一樣,就這樣妖姬眼睜睜看著族人慘遭人類殺害,自己卻無能為力,人類離去了,妖姬僥倖存活下來,看著地上的殘骸,妖姬寧可是自己死也不願族人受到這傷害,但現在自己卻卑鄙的留下來,妖姬他瘋了,他憤恨神的條款害的自己無法救族人,恨人類因欲望而隨意扼殺族人,恨透了自己的無能。從此,妖姬墮入妖道,整日吸食人氣以換取更強的力量只為復仇,眼裡再也沒有神的仁慈等,那些對他來說都是笑話,他心中只剩仇恨報復和空虛的心理,一個沒心的軀殼罷了。

 

泰民再次張開眼,回到〝憶境迴湖〞身邊仍是楓琉,但心中依舊對剛才得事隱隱約約的痛,"那是什麼樣的心痛憤恨,幾使是身邊的人也感覺得到的悲痛有多麼痛,妖姬他的心早已失了,眼神才會如此的清澈寧靜卻淒涼"

 

「泰民,你知道嗎,妖他快變成魔了」楓琉凝視著遠方,眼神中無法知道他內心的感受。

 

「這事什麼意思」泰民擔憂的看著楓琉。

 

「妖他快走火入魔了,現在的他只差一步了,就可以得到他夢寐以求的力量了,但那時他也會瘋掉,從此以魔為伍」楓琉的聲音輕輕悠悠的。

 

「怎麼會,沒有補救的方法嗎」泰民不希望有人因仇恨而蒙蔽心理。

 

「是有方法,但需要你的再次幫忙」楓琉笑著對泰民說。

 

「疑,為甚麼是我」泰民錯愕的看著楓琉,不懂自己明示非關人物,卻要被牽扯進來。

 

「因為你是人類了」楓琉說完便抱起泰民回到村莊。

 

「你們終於回來了」銀灰淡淡撇了一眼被他綑綁的妖姬。

 

「快把我放開了,狼王!!」動彈不得的妖姬咬牙切齒,大吼。

 

「連一般的繩都無法自行掙脫的妖,不許對我吼」銀輝冷眼旁觀,打從心底看不起妖姬。

 

「為甚麼要把他綁起來」泰民不懂,一回來便看到銀灰冷眼,妖姬大吼全無半點優雅。

 

「是我請銀輝幫忙的,以防妖逃走,我們還有事要做呢」楓琉語調輕快的說完,仿佛不是他指使的。

 

「什麼事,該不會要我幫忙吧」泰民垂下肩膀,無力。

 

「是啊,我們的泰民好聰明喔」楓琉笑著說,摸摸泰民的頭。

 

「我不需要你們的幫忙,我自己就可以,快方開我」妖姬仍掙脫不了繩,嘶吼。

 

「妖,我只是想幫你走出來」楓琉嘆了口氣,對於妖姬的執迷不悟感到心疼。

 

「你幫不了我的,楓」妖姬以放棄自己了,現在的他只為復仇而活,誰也救不了他。

 

「妖姬,我不是不懂你現在的心情,和當時的悲憤,在萬物中總有欲望貪婪這種情緒,人會有一天會反省自己做得好事,神界會也這條款也是有原因的,神不望你們也因扼殺而墮落,而你的族人我想他們也知道你的悲憤,我相信他們不會恨你,他們一定很謝謝你,最後一刻依舊惦記著他們,而妖姬,別在恨自己的無能好嗎,再一切有太多的因果,不全是你的錯」泰民悠悠的說出口,說出他的看法。

 

「小夥子,你...」妖姬瞪大眼看著他,他從未想過這些事,只是一直的譴責自己,將責任往自己推,卻在這刻被泰民點醒。

 

「泰民,你說的真好」楓琉笑著說,拍拍泰民的肩,又看向妖姬,說「你自己看看吧,妖」,楓琉以手劃出一面鏡子,鏡子中浮現了許多狐仙正在草皮上開心的笑著完全無當年的陰霾,下個,一群人類站在狐仙以前的領地,跪著懺悔。

 

「這些事...」妖姬看著鏡中的影像,久久無法言語。

 

「當年,妖你們領地遭人入侵時,一群活下來的狐仙來到我這求我的幫助,他們知道我和你之間的好情誼,我也接受他們的請求,將他們安置好,過不久我原想去找你,卻被事務纏身,我很抱歉,還有狐仙他們說,如果找到你想要跟你說,謝謝你妖姬族長,沒有你就沒有我們,快回來接我們好不好,族長」

 

「這群傻瓜,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妖姬知道後,哭的無法克制。

 

「所以放下吧,妖,沒人責怪你,回到族群繼續當他們的族長」楓琉將手放到妖姬肩膀上。

 

「我回不了,看看我,我現在是妖還可能成魔,我沒有辦法回去當他們的族長」妖姬垂下眼簾,語氣顯得有些失落。

 

「你可以的,再撒旦的城堡中有可以淨化你的妖體質的湖水」站再一旁的銀輝開口。

 

「太好了,妖姬」泰民開心的笑著。

 

「是啊,太好了」妖姬開心的笑著回應泰民,心中的結終於解開了。

 

「那跟我們一起走吧,妖」楓琉提出邀約。

 

「嗯,謝謝你楓」妖姬微笑,回復以往的風采,笑得更顯妖媚。

 

「那我們先將公主交還吧」泰民指了指被幫他們遺忘以久仍在昏迷的公主。

 

「先將我解開吧」妖姬低頭看著繩索,銀灰無聲的將妖姬鬆綁,妖姬將公主扛回去。

 

「徐玄公主!!」少女們哭著看到公主回來都破涕為笑了,笑著謝謝泰民一行人,並將一把信任之金鑰送給泰民以是謝禮。

 

「太好了,終於湊齊三把鑰匙了,跟三位夥伴,銀輝.楓琉.妖姬」泰民笑著轉頭看三位夥伴。妖姬和楓琉也笑著回應泰民,銀灰仍是酷酷的不甩泰民。

 

「好,前進城堡」泰民指著離他們不遠的城堡,裡頭有他在這的答案,即使聲音很有氣勢,卻些顫抖,楓琉看出泰民的不安,拍拍泰民的肩,說「一切都會沒事的,你看他們兩個就很放鬆啊」楓琉指了指銀輝跟妖姬,妖姬自從銀輝那件之後,一直纏著銀輝不放,完全被銀輝那高傲欠扁又溫柔()的話語與舉動給融化了,動了心,而銀輝則煩躁到不行,看著自己身上特大號的牛奶糖,頭疼不已,又甩不開。

 

「哈哈,是啊」泰民看著銀輝那無奈到不行的表情,和跟妖姬的互動被逗笑了。

 

「李泰民,你給我閉嘴」銀輝咬牙切齒,臉陰沉的很。

 

「沒關西啦,銀輝你只要看著我就好」妖姬深情款款的看著銀輝,抱著銀輝的手不放。

 

「你!!」銀輝被妖姬氣得快昏倒了。

 

「哈哈哈」泰民的笑聲響徹雲霄,連楓琉也一起笑了。

 

「你們通通都給我閉嘴」銀輝怒吼,爆發,全無人理他繼續笑他,銀輝再也不說一句話了,他快被那三搞瘋了。

 

撒旦城堡...

 

「最後了...」泰民喃喃自語,看著眼前有著古老浮雕的大門,兩旁有馬身人面像,以全遭藤蔓覆蓋,城保處處散發出一股霉味,年代久遠了。

 

「進去吧」楓琉輕輕推開看起來厚重的大門,大步走進。

 

「嗯...」泰民跟楓琉一起走進去了,銀輝和妖姬也跟進。

 

「這裡怎麼這麼暗」妖姬看著四周伸手不見五指的,更加緊抓銀輝手不放。

 

「你們沒聽說嘛,這住著一個不死的半人半魔,傳說幾百年前這得國王最寵愛的情人不告而別走了,國王發瘋了,將這得人全殺了,並與惡魔作契約,變成半魔擁有不死之身,只為等情人回來,愛情真是可怕的毒品」楓琉搖頭,嘆氣。

 

「沒想到國王也是如此癡情的人」泰民聽得出國王因愛而瘋狂,只因愛成了千年執念的魔。

 

「這裡有道門,鎖住了」妖姬看著門上的銅鎖,看得出被施了結界。

 

「泰民,你一路上不有拿到鑰匙嘛,可以拿來試試看啊」楓琉提點泰民。

 

「喔,對啊,我試試」泰民急忙拿出和銅鎖相對應的銅鑰試試看,門打開了。

 

「呵呵,我真是聰明啊」楓琉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接下來陸續出現銀門和金門,泰民依依將它們打開,現在泰民終於明白鑰匙的用法了,泰民心中隱隱約約有總不好的預感,"這樣也太順利了吧,反而令人有點懼怕",最後的金門被打開了。

 

「遭了」銀輝小聲的說。

 

銀輝的聲音傳入泰民的耳朵,泰民回頭問,「怎麼了」

 

泰民看著三人眼神直直盯著前方,泰民順著三人的眼神看過去,房間中的王位上坐著一位披散著烏黑柔順的短髮遮住了男子的臉龐,去遮不住那人從頭散發出得慵懶敢和孤寂感。

 

「是誰」慵懶的語氣,男子抬頭看向泰民一行人,黑髮零散的披散在男子額前,卻舞法掩飾男子那筆妖姬還美的絕世臉龐,端正的五官,配上那有如夜空中的星星的黑瞳,泰民一行人到吸一口氣,「真得是你嗎,珉豪?」泰民疑問。

 

「泰民!!」珉豪錯愕的看著泰民,相同容貌,也擁有相同的氣息和眼神,男子欣喜狂若,卻有一股塵封已久的怨氣。

 

「你,李泰民,為甚麼當年一聲不響得走了」珉豪怒吼著。

 

「我?!」泰民不解珉豪再說神麼,"啊,剛才楓琉說的故事,該不會裡頭的國王是珉豪吧,而我是珉豪的情人,這是套好的嗎"

 

「李泰民,你最好給我說清楚」珉豪瞪著泰民。

 

「珉豪,我......」泰民不知為甚麼自己會哭,總感覺有一股很塵封已久的悲傷感覺突然宣洩出來。

 

珉豪一看見泰民得眼淚變心軟沒了剛才的氣勢,急忙上前擦拭泰民得眼淚,安慰說「泰民是我不好,你別哭了,以前得事我不追究了,你待在我身邊好嗎」

 

「珉豪,當年我是逼不得已走得,王妃對我冷眼相向,再這每個人都看我不起,覺得我是勾引你才得以進來的,王妃後來威脅我,說我不走就要讓你背上負心漢得罪名,我好抱歉珉豪,原諒我好不好」泰民一股腦而得說出自己不知道得事,心中的痛才好些。

 

「原來是這樣,都怪我太傻,你都有危險了我卻還沒發現,泰民沒關西了」珉豪輕撫泰民的頭。

 

「珉豪,我..我愛...你,真的」泰民害羞的說,這句話他第一次對珉豪說,心中的痛終於沒了。

 

「泰民,我也愛你」珉豪開心的笑著,這是他第一次聽泰民親口告白,珉豪低頭吻住泰民的小嘴。

 

「嗚........啊哈」泰民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想叫住珉豪,卻被珉豪吻得更深,珉豪扣住泰民的腰,將舌頭伸進泰民嘴裡,品嘗泰民的甜蜜,久久才將泰民放開,看著泰民被吻得紅腫的嘴唇,珉豪開心的笑了,神采飛揚啊。

 

「謝謝你喔,泰民,我愛你」珉還說完閉起眼,對泰民說嘴角泛著笑容,身體化作白光消失了,珉豪從半魔變回人了也離開了,泰民看著白光飛散,眼角泛著淚光,雖知道珉豪沒真死,但仍被感哀傷。

 

「我還以為會有一場危險的戰鬥呢,好可惜喔」楓琉語氣失望,銀輝瞪了他一眼,妖姬白了他一俺,泰民微笑沒說神麼。「我有說錯嗎」楓琉不以為然。

 

「泰民,你要走了嗎」妖姬依依不捨的看著泰民。

 

「我想是吧,剛才的吻就是最後的鑰匙,我會想你們的,尤其你銀輝」泰民笑著說,視線越來越模糊,最後泰民回到現實世界了。

 

「我也會記得你的,李泰民」銀輝難得笑著說。

 

「你都沒對我笑過,我要忌妒了」腰雞看著銀輝,插腰,生氣。

 

「走了,去找你的湖水了」銀輝逕自走掉,不甩楓琉和妖姬。

 

「等等我啦,銀輝」妖姬急忙追上。

 

「泰民,我會一直想你的」楓琉向泰民消失處微笑。

 

愛情是由...

勇敢.智慧和信任所組成的。

 

因勇敢把握愛情突破難關,因智慧而不盲目,因信任愛才得以繼續下去。

 

現實世界...

 

「泰民,泰民你沒事吧」鐘鉉.基範和珍基著急的看著昏迷在地上的泰民。

 

「嗯?哥...這裡是...難道說我回來了」泰民看著熟悉的四周。

 

「泰民你沒事吧」鐘鉉看著自言自語的泰民著急的問。

 

「歌,我沒事,那個珉豪呢」泰民急忙問。

 

「泰民你沒事啊,嚇死我了,喔,珉豪他再客廳,好像有話想對你講」鐘鉉說完,泰民立即飛奔到客廳。

 

「珉豪...」泰民笑著,衝去珉豪身邊,泰民想對珉豪道歉說他好愛他,泰民再那找到了答案。

 

泰民再度找回愛珉豪的心情了...










---------------------------------------------------

終於寫完了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知大家喜歡嗎??

後面有點我大略的寫要不然...

我會瘋掉((有點誇張

不懂得地方再問我啊

結尾有點隨便!!先再這說聲抱歉((太晚了...

如你的偶像因為被我寫成這樣而崩壞

那我也只能說"純許虛構 一蓋不負責任..."

謝謝~各位聽完我說那麼多廢話((磕頭...

腦細胞快全死了!!接下來要休息再繼續更束縛

OS:好懶的作者啊~= =

是啊~我是啊((燦笑





夜希 2013-08-20 18:08:35

好棒好棒~給你+1
嘿嘿!!好羨慕你有這樣的寫文功夫阿!
我完全..寫不出來= =
嗚嗚~我寫的都怪怪的
不過我們要一起加油歐!
懷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啦~
沒什麼啦!!多看小說有意幫助^^
沒關西!!慢慢來...
嗯...你可能要多檢查幾次自己寫的
要不就請朋友看看((文章不錯的人
嗯嗯!加油啊~((大吼
2013-08-30 21:49:43
o御夏閃o 2013-08-19 21:56:59

哈哈!真的會瘋掉齁!((我也有過呢XDD
哦~偷工減料齁~((妳有資格說別人嗎= =
腦細胞快死光了?!((我也差不多了...ㅠ ㅠ
好懶的作者嗎?不瞞妳說,我也是XDD((你還好意思說= =
好啦!看妳這篇結束我也得加緊腳步把第18張趕出來了((這個人終於有自知之明了...
期待妳的下個作品捏~^ㅂ^

版主回應
拍謝~這麼晚回!!
呵呵~我以經瘋過了((別在有下次了
ㄚ~被發現了
用腦過度啊~~想得有點痛苦
嗯嗯~解我們都一樣 哈哈^^
加油加油!!姐~我期待喔^^
沒問題((才怪...
2013-08-30 21: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