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22:55:41小貓咪

退伍的一封信

 

 夜深了,嶄轉難眠的我,看著窗外繁星點點,我,好想你

 

 在軍中的你好嗎?看著時間一直倒數著,是否也有著這樣的默契睡不著?

而這時的你,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呢?

一切都結束了,是嗎?

感覺很好的時候,突然間下了場即時雨,這兒的雨未停,你那裡是否出太陽了?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之間有著一道彩虹,我想由這頭走向那頭的你。如果這段路有些遙遠,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走到!! 只因為你的手,是我想牽ㄧ輩子的。The only person!

至那天後,反覆思考著,從來沒有這麼慎重、嚴肅地去想一個問題,

如今,答案揭曉了,我也很肯定就是這個答案了!!也許對你來說 不重要了 但我還是想要說

 

憑什麼要郁仁娶小妞而我又什麼資格呢?現在的我沒有非得要你牽我的手一輩子,因為目前為止我還不夠那個資格要你這麼做但是,因為是你,我會努力向前,讓自己更好,而你,也要看著我更好!! 知道嗎?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簡單的愛就好,還需要互相包容,

包容對方所有的優缺。

當他遇到困難時會不顧一切的只想在他身邊,不管是午夜夢迴,凌晨時分,或太陽月亮交替之時。就只是,待在對方的身邊。也許因為現實生活的關係,需要上班,或是做著更重要的事情,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陪著對方,其實也不是要真正的在對方的左右,是陪心!!在第一時間陪著對方的心,渡過困境,是比在對方的左右感覺更來的踏實與溫暖。當然,如果能給個扎實的擁抱,牽著我的手,我想也許疼痛也少了一半,感覺也會瞬間變好,好到飛上天了。

愛,不只是表面,膚淺的!! 你懂我說的嗎? 我只想擁有著平凡卻又豐盛的愛─來自於你─王郁仁的。

 

我們經過多少摩合經歷過多少平凡與非凡的事情,看著彼此笑彼此哭,也互相扶持著,我們ㄧ起走了三年。牽了三年的手,我不想要放,還想要繼續牽著,非得要在這件事情加上一段時間,我希望是,三輩子。

 

從沒有過如此堅定的信念,覺得你,王郁仁,就是我要的!!

相處三年之久,我們相隔兩地,對於其他的情侶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們一起經歷這不簡單的事情三年,對於彼此的個性都了解。我們的默契並沒有

因為時間的長短與地區相隔而蛻減。

當然,過去也有想過,對於你冷冷的回應,我們是否不適合? 我是否要放棄喜歡你的心,再去找下一個對象呢? 這些都是想想便作罷了,有誰會比你帶給我的回憶更深刻呢? 我也無法保證下個會比你來的更優秀,對於時間的投入,需要多少?我一點也不想。

因為很愛你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希望繼續愛下去,所以 我選擇緊緊抓住 ...但此時的我卻失去了資格,因為我讓我愛的人受傷而我難過的不是自己 而是害自己的愛的人受傷難過~

我想世上最痛的事,除了離別,就是看到讓自己愛的人傷心難過了。

 

也許還在生氣也許 雨過天晴

你現在是如何想的呢? 是否有那榮幸知道呢?

那天電話中我說~請給我機會,我想挽回。這件事你還記得嗎?

說這話之前,做了許多假設也鼓起了許多勇氣

只因為我希望會得到由你說出的肯定答案。

但,事實並不如我所願,你拒絕了!! 雖然把說出口前,也知道這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但,沒想到做再多的心理準備,也是沒用的!! 我的心還是覺得好痛,聽見了破碎的聲音了嗎,是我的心嗎? 不知道!! 好不舒服!!

 在激動的情緒過後,冷靜的思索了幾天,

我還是想要再試試,不管你給不給這個機會,我就是會再努力,成為你認可且只被你接受的女人!! 希望

屆時我們會一起打開幸福之門,你說呢? 不要小心眼了!! 給你也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就半年。

彼此都需要些許距離與時間充實自己,看著彼此成長,變化,你想接我的電話就接,想回我的簡訊時再回,當兩人達成共識時,電話與簡訊,這樣的雙向交流,才有意義。當你不理時,我也可以接受。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事情,當我沒回你簡訊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也是我在忙。希望你可以包容這樣的我。不管你在對岸過得如何,只想要你好好照顧自己。會累遇挫是必然,你一定要記得~我都在這。我也知道你會照顧好自己,這我不擔心;擔心的是你逞強了,超人也會累。不管是什麼時候,當你累了,只要轉個身,就可以看得見我。如果可以,我會給你最扎實最溫暖的擁抱。期待見到那時的我們。你想離開時,可以說ㄧ聲,沒有一定要你留在我身邊,我也知道我留不住一個想離開的人。那時,不吵也不鬧。而我也會知道,我們,就結束了。那時,我也會誠心的祝福你往更好的地方去,而我的努力也將會比什麼都沒再努力而放棄來得倍感值得。而到了明年的1/2依然沒結果的話,我會再問問你的想法,是要再將時間拉長或是就算多個一年你也不會再多愛我一些時,我會離開。那時,也許我也沒力了。那我也會曉得,彼此是有緣無份的人,再多的努力也是白廢的。

這半年時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如何相隔兩岸還能感覺到彼此就在身邊的吧!!

 

當然,你可以不要接受我全部的想法,只是你得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呢? 當你也無動於衷時,我想出了這些,希望,你也可以認同,且一起朝向幸福的方向努力。

 

!!就這樣決定了唷!!

 

這段時間 仍然還是一樣的關係...boyfriend

 

有勇氣告白的人都值得鼓勵 明白自己喜歡的並且又義無反顧的勇氣

有最純真可愛的靈魂

就萬錯誤解讀也是累積經驗

要找到對的一半

需要花時間

去尋找那些蛛絲馬跡

 

我努力著 你看著 如果你想要抓住 請你告訴我

 

不管你到哪裡 我都會願意成為守護你那顆最亮眼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