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15:20小貓咪

轉眼間

這個部落格

已經好久沒經營了

也許有記憶 但卻不會來這發表

 

嗚....

這ㄍ網站 我不想關閉

 

也許 以後的你

 

不會再來了

 

我想 在這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默默的說出對你的思念

 

因為

 

只有我們才知道這ㄍ版版

 

 

還會來嗎???

 

 

如果 哪天你心情好

哪天 你想我了

 

可以 告訴我ㄇ???

 

 

因為

 

我一直在等你@@

 

就算你累了

 

只要一句話

 

我一定會

 

在你身邊

 

只要 你身邊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