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3:42:10小貓咪

突然好想你

我終於把白色巨塔看完了

天呀

每一集看完都有很深的感受

晚了

現在快十二點了

突然好想你

現在的你 呼呼大睡了吧

本來想關機睡覺的

好像不累

上來我們的部落格晃晃

寫寫心中想你的話

不知不覺

我成了等待的女人

等待什麼ㄋ

等待你的來電

等待你的放假

每天望著兩支手機看

就是害怕漏接你的電話

看看看

多麼閒的我

多麼好的我

想想 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兩年又七個月了

想想 我們在一起的理由

想想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有苦 有笑

當初的我們 再一起只是試試看

沒想到 一試就黏住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在身旁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你有在身旁

而你

現在的你有開心嗎 是因為我嗎

現在的你幸福嗎   是因為我嗎

 

小妞也許沒有很優秀 沒有很出色

也許在第一眼是不注意到

但是

我知道 我會努力 而我也有自信

和我在一起的人

可以開心

可以幸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