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7:06:49惡之華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7)

疑問句?肯定句!

在上一篇裡,我提出了「綠葉」與「暗示」兩個辨別方法,來降低被女人拒絕的風險。其實,我心裡卻這樣想,是男人的,就要勇於挑戰與冒險,被拒絕或許很難堪,但是經過幾次的經驗後總該能釋懷。說真的,被拒絕又不會痛;臉皮不夠厚出來跟人家混什麼?

有一種說法,認為在夜店裡總能等到幾個落單的女人。我對這種說法的評價是,別傻了。就算真的有,你不可能玩得過她們的。你以為自己鴻運當頭,豔福不淺,等你跟她們坐上了計乘車後,就變成待宰羔羊,等著被生吞活剝而已。

千萬不要存有一夜情或一見鍾情的幻想。基於安全等各種理由的考量,女人到夜店裡玩都會帶「保鏢」的。這一點並不礙事,絕大部份的「保鏢」都不會是她真正的男朋友。保持風度與禮貌,你前去攀談並不會遇上太大的麻煩。

但是,女人不喜歡沒有自信的男人,更討厭「問題兒童」。你和她交談時,不要總是在問問題,這樣非常容易冷場,而且女人習慣用否定句來回答任何問題。好比你說:「小姐,請妳喝杯酒,好嗎?」她肯定會回答你「不好」,然後你很可能就愣在那裡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好了。你應該像我這樣說:「小姐,你的笑容真迷人,敬妳一杯。」然後再跟她說:「我叫Rick,在廣告公司上班,沒見過像妳這麼美麗大方的女孩,我該怎麼稱呼妳。」……

即便你博學多聞,也不可能樣樣都精;就算你樣樣都精,女人也沒時間聽你通篇大論。這裡有個小小的訣竅,好比談到「星座」這種軟性話題,千萬不要這樣問:「小姐,你是哪個星座的?」你只會得到兩種答案;「你猜」與「干你屁事」。你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女人要你猜猜她的星座,我保證你不會在第十次前猜中,然後在女人的心目中你已經遜掉了。你應該像我這樣對她說:「小姐,我猜妳一定是金牛座的女人。」通常她說不是,然後反問你為什麼覺得她是金牛座。無巧不巧,我正好是金牛座的男人,十二個星座裡我只熟這個,隨便講幾個金牛座的優點就敷衍過去了。她可能會再告訴你,其實她是牡羊座的。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你不但知道了她的生日大約在何時,而且還可以這樣回答她:「想不到妳兼俱火象與土象兩種星座的優點,難怪氣質出眾。」講到這裡,她的保鑣如果還沒出面,那今晚她已經屬於你的了。

萬一她剛好也是金牛座怎麼辦?那就再好辦不過了:「這麼巧,我也是金牛座的,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喔。我四月卅日生,不過年次可能比你早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