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3:29:01惡之華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3)

再窮也買得起的變臉手術



在你觀察她的月經何時來的這兩個月時間裡,也要同時做其他的事情。我最痛恨浪費時間的男人,要知道你可以等,女人可不見得能等;先下手為強,後下手幹x娘的道理我相信你懂。不過請容許我先離題一下,如果你觀察三個月了還摸不著頭緒,那就應該放棄,因為她懷孕了,月經暫時不會來。

該做些什麼其他事情呢?很簡單,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然後床單枕頭套該丟的丟、該洗的洗、該換的就換吧,花不了你幾個錢的。

長得不帥?沒關係,有個成語叫「沐猴而冠」,台語念做「猴穿裳嘛ㄟ像人」。再買兩套價格平實、款式與色調相近的「道袍」,不會要了你的命的。購衣原則,最好是素色的,別太花俏,重點是穿出自己的STYLE,至少在她的面前,別太相信她的記憶力,她有太多的男人要記!好險大多數都只是走馬看花。像我,筆名惡之華,就身披「惡」字袍,如果女人還記不住,那她就笨得不值我把了。

長得不只是不帥,而且根本就是醜!那也難不到我。這個世界從來都是美女配野獸,我還得先恭你。前蘇聯的創建者列寧寫過一篇重要的革命文獻「怎麼辦?」很簡單,手上掛上一串念珠,貧僧酒肉不忌,一手念佛一手摸奶,夠賤格了吧!這是醜人的必殺絕技:善用裝飾品。舉個例,我胸前常常掛著一顆黑色小石頭,花20元在九份買的,有事沒事就摸摸它,不久就黑得發油發亮。女孩子問我這是什麼寶石,我告訴她,這是試金石,古人用它來衡量黃金的純度,又名試情石,只要妳在想念遠在他鄉的情人之時,用手摸摸,它就會越來越黑、越來越亮,妳喜歡嗎?我這一顆送給妳。

你可以跑去買一顆,我不會介意的。當然你也可以花一千塊錢買一只野豬牙項鏈,這會讓你看起來很MAN,但最重要的是,賦予它一個故事,一個有關於你自己的生命故事。當你把它送給她時,就好像下了蠱一樣,她永遠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

然後,頭髮該剪一剪了。現在留長髮的男人比較吃香沒錯,但你看我理平頭也沒有吃虧到哪裡去,剪整齊就對了。還有,把男人的額頭露出來,更不要讓頭髮遮住了你的靈魂之窗,那只會讓你除了是一個醜男之外,什麼也不是,這樣就真的萬劫不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