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3:27:50惡之華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2)

寧願當可能會餓死的獵人,也不要做只能等死的獵物



其實,你更應該主動走向任何一個女人多於男人的地方。當我在學攝影的時候,老師告訴我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儘可能的靠近你的對象。來,我們用廣角鏡頭拍一張女人乳房的特寫照片吧!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叫你現在就撲上去,拜託別這麼猴急,時機還沒到。

你也可以打開電視機,看看探索頻道節目裡的貓科動物如何進行獵殺,很殘忍對不對?別怪我對你罵髒話,你餓死算了。剛剛才說過,我不是叫你看牠撲上去的那一瞬間,請把注意力集中在牠撲上去之前的準備功夫上。我知道那確實有點無聊,但我也必須坦白說,那頭老虎可能是母的,而且請你轉身看看身後的那堆草叢,搞不好裡頭正躲著一頭面目猙獰的母老虎,我看你等會兒多會跑!

別再假清高了,在感情世界的草原上,只有獵人與獵物的關係。你要做一個可能會餓死的獵人,還是要做一個只能等死的獵物,我沒意見,完全尊重你的選擇。但如果你選擇要當一個獵人,就要做好心理建設,千萬不能餓死,餓死可是一件有損名節的事情。古語有云;「名節為重。」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要當一個獵人,而且也迫不及待想要展開第一次獵殺行動,請記住我接下來要說的一句話,儘可能做好所有該做的準備。什麼,你不知道要做好哪些準備?我的天呀,至少先搞清楚她的月經週期吧!

我在這裡不是教你做強暴犯,但報紙上不是經常刊載當強暴犯遇上女人月經來的社會新聞,結果不但甜頭沒嚐到,還得進監獄吃好幾年的牢飯。沒錯,你不是,也不該是強暴犯,但總不能比強暴犯還遜。

搞清楚她的月經週期很難嗎?其實一點也不難,直接開口問不就知道了。不過我也知道你不敢,那觀察她兩個月總能看得出一些端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