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23:05:45Hua

兇手

如果,
生命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認為,
不只核四停建,
核一核二核三都應該立刻停止除役,
且,
禁用一切附加汙染價值得發電方式,
所有環評不通過的都應禁建,
包含最近那條莫名其妙的直通宜蘭的鐵路,
為了在這個地球村中做表率,
我們應該停止一切污染不環保的活動作為,
以維持人類、居民、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我並主張吃素,
至少目前沒有證據證明植物會痛,
雖然他也是生物,
不要再有電腦、電視,開車、捷運等我暫時想到的或未來想到的會造成汙染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
我如此堅持並以絕食告知大眾此一相關理念,
如果大眾不遵從我的理念,
那便是你們這群兇手殺了我,



我是很想看看到時候有誰會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