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2:00:17pudding ♥ bing

戀 × 寂寞是什麼顏色 (轉)

寂寞該是什麼顏色呢?

是淡淡的藍,還是沉沉的黑。

我得不到你的回答,只有兀自看著窗外細雨紛飛。

又不是梅雨季節,為什麼雨絲淋得心快要發霉。

時間、是不是悄悄的停止了?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向我走來,卻慢慢的看著你走遠。

也許,我該把自己藏起來,那麼你就找不到我,

對我說"再見"


很怕聽到你說:我們分手好嗎?

那種感覺彷彿會將心撕裂成碎片。

那天你說:我們只當朋友好嗎?

每回想起總覺得心在淌血,

很怕你再次刺痛脆弱的心扉。


我也知道,我並不是你的誰。

只是你不小心在好幾億人口的網海中遇見了一隻魚。

也許輕輕的一眼,便不復記憶。

兩年多的時間算長嗎?我不知道。

因為遇見你,我才遇見了愛情。

可是你說那不是愛情,

那只是我喜歡你,像朋友一樣。

我不懂!

這個靠在你身邊輕喘喚你的女子,算是什麼關係?

親蜜朋友?網友?還是一個發洩性慾的工具?


不管是什麼,我都早已離不開你。

所以我不問,不去奢求你的愛情。

也許,你的心早已遺落在當年"她"離你而去。

你是冷血的嗎?為什麼總能無視於我的傷心?

你是無情的嗎?為什麼可以一次次的讓我為你賣命?

看著血跡斑斑的雙腳,和疼痛的下體,

又一個我們無緣的曾經............ ......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我也越來越不敢要你。

你的愛,我要不起!

我也不要你有一個不健康的妻。

為你,做什麼,我都願意。只要你開心。


我和你是不是不一樣的吧?

我的寂寞你看不見,我的眼淚也不會落在你的身邊。

只有在牽著你的時候,我看見了這奇妙的世界。

只有在你笑逐顏開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世界亮了。

可是離開你的身邊,

有隻魚ㄦ在水裡哭,可是你看不見。


是不是該開始學會迷戀一個人的世界?

開始學會習慣沒有你在身邊?

只是沒有你的世界,會慢慢變成一整片的灰。

沒有顏色、沒有溫度、沒有了感覺............ ....

整個世界失去了引力,

每踏出一步就會飛到黑暗的外太空去。

然後在漆黑的世界等待,等走丟的你,

什麼時候能夠走回我的身邊。


睡了一整天、也痛了一整天,

我不知道是怎麼清醒的。

只知道醒來時看著你的照片在我身邊,好甜。

螢幕上還留著你的桌面,帥氣陽光到不行的笑臉。

愛情是什麼顏色呢?如果憂鬱是藍色的。

那寂寞又是什麼顏色呢?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沒有人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