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32:22pudding ♥ bing

戀 × 好想有台相機





倪們看照片 ))
好多好多的地方噢 ~
有小可以前 , 我以前 , 小容以前 ))
那是多麼多的回憶呀 !!!
我好想念以前 ))








現在我只想要有台相機 !!!
可以把我的回憶都繼續給留下來 !!!
因為我想要快樂 !!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可以活的精采 !!








可以把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給記錄下來 !!
都可以把我的生活一張一張的貼出來
告訴倪們 ))
我去過哪裡 ? 我跟誰出去 ?
我的快樂 , 是誰帶給我的 !!!
我相信我會更幸福 ))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拍照 ))
我是個小孩子 , 所以我愛拍照 !!
哈哈 XDDDD
本來期待我今年的生日 , 可以有台相機
但是 , 原來我還是想太多了 !!
哈哈 XDDD








本來想叫我老母 ))
買隻手機給我 , 這樣我就可以拍照 ))
又有新手機 ))
這樣不是一舉兩得
這樣的我 , 會超幸福 !!
哈哈 XD
但是竟然沒有 !!
真的不知道該說蝦咪 ?
哈哈 XD
加油唄 !!
找份工作 !
對我來說會是最重要的 !!
畢竟我還是要拿錢回家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