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48:57pudding ♥ bing

戀 × 我的心 , 被狗咬





天呀 , 我的心像似被狗咬 !!!
我承受的起嘛 ?







倪們的話 , 真的已經刺傷我了 !!
我就是我 ))
我不會是別人 !!
有人喜歡這樣的我 ?
有人不喜歡這樣的我 ?
那都是個人看法 !!
至少我知道 , 我這個子
許多人都喜歡我 , 願意當我朋友 !
因為這只是玩耍 !!








寶貝阿文 ))
今天我的生氣 ))
是讓我覺得 , 倪再騙我 !!
倪也知道 ,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
尤其知道倪再騙我
我會更生氣 !!!






不管他是否是如何 ?
我不管 !!!!
反正 , 我也沒有權利去管倪
她是倪老婆 ))
而我只是一個 , 在倪傷心難過才可以陪倪的老婆
反正 , 我已經被丟棄了 !!!
我在被丟棄也是正常的 !!!








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