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36:07pudding ♥ bing

♫ 《 傻 楓 , 點 名ˇ》


要 用 心 回 答 ☺
再 傳 給 ” 5 ” 個 人 ☺
ㄆ 可 有 任 何 ” 說 謊 ” 行 為 出 現 (!) ☺
﹉﹉﹉﹉﹉﹉﹉﹉﹉﹉﹉﹉﹉﹉﹉﹉﹉﹉﹉﹉﹉﹉
謝 謝 你 的 合 作 (!)
﹉﹉﹉﹉﹉﹉﹉﹉﹉﹉
問 卷 開 始 (!) ☜
﹉﹉﹉﹉﹉﹉﹉﹉



壹* 你的暱稱


︴.. ♫ 傻寶貝布丁


貳*現在的TIME?


︴..10:25

參*你的校服好看嘛?

︴..可以看就是了ˇ


肆*你悶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


︴..吼 ˇ 廢話 !!

  
伍*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歐夫扣思ˇ 


陸*接上,那個人是誰呢?

︴.. 當然是我老公啊 , 不然是泥噢ˇ


柒*接上,帥or正嗎?


︴.. 噓ˇ 告訴泥怕泥惠搶走ˇ

 
捌*他也喜歡你嘛?


︴.. 我老公不愛我那他愛誰 ?!


玖*你悶目前是什麼關係?
  

︴.. 老夫老妻ˇ


拾*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但他是劈腿的(!)你會?!


︴.. 不可能 ˇ 


拾壹*你喜歡他多久喏?


︴.. 深奧 , 天長地久是多久 ?!


拾貳*如果你喜歡的人,拍裸照,你會買嘛?


︴.. 全部買下 ˇ 不准別人看ˇ


拾參*但你發現(!)他的裸照被人亂話惹(!)你會不會生氣?


︴.. 他是我老公耶 , 不生氣才有鬼ˇ


拾肆*你撿到1000塊,但你要撿起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怎辦?


︴..廢話 , 管他人多 ˇ 拿起來走人就對了ˇ


拾伍*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你會怎摸做?


︴.. 那還不如別檢ˇ


拾陸*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


︴.. 噓 ˇ 這是秘密*


拾柒*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一遇到熱就會覺得很幸運嘛?狂放屁,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你會


︴.. 傻眼ˇ

 
拾捌*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你會怎摸做?


︴.. 躲在角落哭 ˇ 狂罵人 !!


拾玖*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你要怎解釋?


︴.. 我知道不是我就好 ˇ 哈*


貳拾*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透明人了,你要幹嘛呢?


︴.. 偷看寶貝有沒有亂來 ˇ
 

貳壹*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你會怎麼跟他說?


︴..扁他幾全 ˇ 送他幾腳*


貳貳*如果那個男子,不聽話,繼續拉別人的,你會怎樣?


︴.. 打119幫她叫救護車ˇ


貳參*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你會覺得好神奇嘛?


︴..叫他電視不要看太多ˇ


貳肆*可以擁有一樣東西,你要神摸?


︴.. 當然是永遠和老公在一起牙ˇ


貳伍*如果有壹群人,嘰嘰喳喳的再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你會?

︴.. 海扁一頓再說了 !!


貳陸*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你會?


︴.. 叫他去死唄 !!


貳柒*愛情阿~~~是痛的嘛?


︴.. 目前都是幸福 ˇ


貳捌*如果你可以飛,你想大便在誰頭上?


︴.. 噁爛的想法ˇ


貳玖*最愛的壞習慣?


︴.. 吵寶貝ˇ


參拾*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 呵ˇ 朋友妻不可戲*


參壹*但...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你會?


︴.. 那我會等待ˇ 哈哈*


參貳*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你會說嘛?


︴.. 那我會讓她聽自己的吟叫聲 ˇ 扁他* 


參參*如果喜歡的人說”如果你在正(帥)壹點就OK了....”你會為他改變嘛?

︴.. 改變是會拉 , 但是ˇ 我不要外貿協會ˇ


參肆*現在最想吃什麼?
 

︴.. 糖果ˇ


參伍*想知道我是誰嘛?
 

︴.. 我沒有那麼無聊 ˇ 而且不關我的事*


參陸*你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嘛?


︴.. 跟當初我和老公一樣 ˇ 我愛*


參柒*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為何?


︴.. 秘密 ˇ 泥無需知道ˇ


參捌*現在time?


10:33


㊟ 點 名 喇 (!)

  這次點名ˇ


1)) 老公ˇ
2)) 精靈ˇ
3)) 咩咩ˇ
4)) 小白ˇ
5)) 老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