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39:50pudding ♥ bing

♫ 《 問 卷 點 名ˇ》

【♥敢問你的大名】→ 林育蓓 , 哈哈*

【♥請問你回家最先做】→ 拖鞋 , 開門

【♥你覺得哪種死法最好】→ 燒炭

【♥你覺得在什麼場合下適合告白】→ 哈 , 我也不知道 (!)

【♥相信一見鍾情嗎】→ 或許 .. *

【♥同上題,你有過麻】→ 應該 .. *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誰沒有 , 泥告訴我 (?)

【♥最想去哪個國家流浪】→ 非洲

【♥希望自己是怎樣類型的人】→ 都可以唄 (!)

【♥說說自己的優點吧】→ 搞笑 , 哈哈*

【♥那再說說自己的缺點吧】→ 不耐煩了 (!)

【♥在2006年做過什麼後悔的事】→ 或許有 , 或許沒有 (!)

【♥對自己在2007年有什麼新期許嗎】→ 跟寶貝在一起永久*

【♥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哈哈 , 問我朋友 (!)

【♥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 哈哈 * 跟寶貝們分享

【♥有一天發現對方腳踏兩條船】→ 那那那 , 無奈吧 (!)

【♥情人,朋友,家人同時掉入海中你會救誰】→ 我想想看 ... *

【♥你怕蟑螂麻】→ 討厭討厭 , 滾

【♥你是奧客嗎?】→ 問老闆 , 哈*

【♥最近推薦的書?】→ 聽說我很愛泥 , 在布丁上跳舞 .. *

【♥和自私的人在一起你會幸福麻】→ 這個問題 , 很深澳 .. 不知 (!)

【♥喜歡被了解嗎?】→ 了解的人就是了解 , 不了解的就不用多說 (!)

【♥最喜歡哪個童話故事】→ 哈哈 * 不知道 (!)

【♥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 抒情 , 水*

【♥最喜歡的偶像是】→ Eall 愛她 (!)

【♥你是個很自戀的人嗎】→ 當然當然 , 哈*

【♥你覺得家人中最重要的是誰】→ 全部都很重要 (!)

【♥喜歡拍貼嗎?】→ 超級 ... 愛*

【♥有時光機器,最想回到哪】→ 重新來過 , 哈*

【♥討厭的異姓類型?】→ 討厭我的人 , 我都討厭 (!)

【♥當別人都不了解妳時】→ 那就別了解了 (!)

【♥喜歡什麼方式的告白方式?】→ 哪個女人不渴望浪漫 (?)

【♥喜歡哪首歌】→ 說了泥也不一定聽過 (!)

【♥被背叛你會】→ 背叛 , 應該 ... 不可能 (!)

【♥你最不喜歡的人是】 → 不喜歡我的人 , 我也不會喜歡她 (!)

【♥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還可以 (!)

【♥對於被利用的感覺你認為】→ 利用 ... 可恥 (!)

【♥你是理性的還是感性】→ 都還好 (!) 哈*

【♥如果有異性一直看著你你會】→ 害羞 (!)

【♥你認為人生是什麼】→ 人生如戲 ...

【♥大約在幾歲結婚呢?】→ 想結婚的時候 , 哈*

【♥你會吃回頭草麻】→ 嗯 , 對象是誰 (?)

【♥你最好的朋友是】→ 頭頭 & 楓 & 風 & 小白 .. 哈哈* 還有好多 .. *

【♥你喜歡公開戀愛還是低調】→ 公開不是比較好咩 (?)

【♥有暗戀的對象嗎】→ 不要問廢話 (!)

【♥承上題,誰?】→ 當然是我家老公 .. 小品*

【♥是大女人主義或大男人主義嗎?】→ 或許是 , 也或許不是 (!)
 
【♥希望自己活到幾歲?】→ 能活多久就活多久唄 (!)

【♥永遠是什麼?】→ 永遠 , 虛假的名詞 (!)

【♥學長是好暗戀的對象嗎?】→ 我怎會知道 (!) 哈*

【♥為什麼?】→ 我怎知道了還問為什麼 (!)

【♥希望當小孩還是大人?】→ 哈哈 , 應該是小孩 , 無憂無慮 (!)

【♥分手後,通常會療傷多久?】→ 不知道 (!)

【♥當你不爽時你會】→ 不爽 .. 誰都不要惹我 (!)

【♥你喜歡吃甜食嗎】→ 現在還好了ˇ

【♥最愛的教官是】→ 哈哈 * 當然是愛我們教官 .. 女陳教*

【♥目前就讀】→ 開明開明 ... 工商 *

【♥你覺得這個班如何】→ 呵呵* 咩咩很多 (!)

【♥你最愛的科目是】→ 還好 , 沒有最愛 (!)

【♥你最痛恨的科目是】→ 數學 .. *

【♥你最尊敬的老師是】→ 當然是我們班導*

【♥為什麼會尊敬他】→ 不錯不錯 , 很不錯的老師*

【♥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有心 , 什麼都好 (!)

【♥你覺得會離婚是誰的錯多】→ 其實雙方都有錯 (!)

【♥你及時通有多少人】→ 哈哈 ... 我不知道 (!)

【♥你有幾個人用永久離線】→ 沒人 (!)

【♥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痾 , 我幹嘛告訴泥 (!)

【♥介意先懷孕後結婚嗎】→ 不知道 (!)

【♥贊成婚前性行為嗎】→ 痾 .. 啊災 (!)

【♥如果對方不想戴保險套你會】→ ˋˊ?

【♥接受姐弟戀嗎】→ 哈哈 .. 或許 (?)

【♥如果願意是範圍是幾歲】→ 16-20

【♥睡覺前會先幹麻】→ 手機充電 , 講電話 (!)

【♥容易怒嗎】→ 嗯 , 當然 (!)

【♥打過幾個洞】→ 10個

【♥捲毛還是直髮】→ 直髮 .. 哈*

【♥填完這些問題你覺得】→ 好累 , 天啊 (!)

【♥請傳給你想傳的人吧】→

  嘿嘿 .. 終於輪到我了 (!)
  不可以回點是唄 (!) 沒關係 (!)


  小白
  嚕咪
  惠倫
  潘妞
  小豬
  寶貝 , 晴

  哈 , 先點這樣 (!)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