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4:09:54pudding ♥ bing

♫ 《 原 來ˇ》

我愛泥 , 泥就愛我 .. ?!
我不愛泥 , 泥就不愛我 .. ?!


好深澳噢 , 泥對我說 ..
意義呢 ?! 不懂 ?!
通常這個時候泥就會說 ..
不懂 ?! 那就算了 , 沒事 !!
當我沒說過 ... 哈*


但是以我的個性 , 才不可能就此算了 !!
不管不管 ...
好想知道 , 但是又不知從何問起 ..
泥真的會愛我嘛 ?!
但是如果我告訴泥 ..
我不想交呢 , 我只想保持現在的關係 ..
如果 , 我希望過陣子再說 ..
那個時候 .. 泥還會跟當初說的一樣嗎 ?!
我愛泥 , 泥就會愛我 ?!
我不愛泥 , 泥就不會愛我 ?!


如果到最後我真的愛上了泥 ...
那泥也會真的愛上了我嘛 ?!
有的時候 , 人講出口的話 ..
都不壹定會實現 ..
但是我想告訴泥 ..


我不會給泥任何的諾言 ...
更不會給泥任何的承諾 ...
但是 ,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更希望泥可以給我 , 我們之間的約定 ..
當然我也會記得我所答應泥的全部事情 ..
但是這次我也得告訴泥 ..
我沒有辦法答應泥 , 我絕對愛泥 ..
就算我愛泥 , 我也沒辦法答應泥 ..
我們會在一起長久 .. 就像泥說的 ..
明天的事情 , 由明天去決定 ..
因為 , 世事難預料 .. 不是咩 ?!



或許 ˇ
明天的泥就會告訴我 ..
其實泥並不愛我 ..
對唄 , 這個我就不知道 !
這得問問住在泥心裡面的那顆心 ..
對我 .. 是真的嘛 ?!
還是 , 只是因為我對泥的好 ..
泥覺得有所心動與感動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我不要 !!
因為我不要這種愛 ..
不適合我 , 也不適合泥 ..
這樣泥懂了嘛 .. ?!


還有 , 我得告訴泥 ..
泥不用多想什麼 ...
因為我跟他分手 , 本來就不是因為泥 ..
懂唄 !!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
也先聲明 .. 那時候的我 , 本來就已經猶豫很久 ..
我記得我跟泥說過 ..
我也記得我跟泥煩過 , 泥給了我很多建議 ..
但是我始終還是選擇了不好的建議 ..
泥也說的對啦 ~ 感情的事情 ..
泥不免強 , 因為有愛才會在一起 .. 不是咪 ?!



我真的很感謝泥這段時間的陪伴 ..
我不知道我該怎環給泥 , 泥對我的照顧 ?!
也發現 , 泥真的對我好好噢 ~
還是其實泥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 只是我沒發現*
哈哈哈 ˇ 那就得怪我北柒 ..
嗯 , 我會愛泥 .. 也會想泥 ..
那泥 .. 應該也會吧 !! 當然是要想我呀 !! 呵*



3月 ... 愛情又再給我壹絲的希望 .. *


雖然害怕受傷害 .. 但是 .. 我該相信嘛 ?!
他到底好不好 ?! 我不清楚也不了解 ?!
因為我還沒有完全的了解他 ..
但是 , 我希望 ... 他是如我想像的好 .. ^^~
呀比!! 2007-03-03 06:05:53

對了!!忘了跟妳說!!祝妳幸福唷!!希望妳能跟他長長久久!!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要相信他!

呀比!! 2007-03-03 05:47:15

妳就大膽去試吧!無論是好是壞!既然他真的像妳說的那麼好的話!!妳就去試吧!好的話就好不好的話就當作一次經驗吧!說要等妳的那個人妳就讓他去等吧?!不用管他!就算他還真的愛著妳!反正妳也對他已經沒感覺了!妳還管他去死啊?!對不對啊?!如果不忍心的話.........我也不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