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09:10pudding ♥ bing

[ 親人 ] 歐 巴 桑 ˇ

哈哈哈 ˇ 我們家的歐巴桑 *
那就是我可愛的老媽囉 ~
爸爸告訴我 ,, 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 !!
叫我不要跟媽媽頂嘴 *
明明知道媽媽的脾氣差 ,, 哈ˇ


那我就跟爸爸說 ,, 那我可能是遺傳到泥們
不然我怎會脾氣也那麼差 ,, 對唄 !
哈哈哈 ˇ 明明泥們兩個脾氣都很差的 *
哈 ˇ 所以才會生到我這個脾氣更差的女ㄦ
泥看泥看 ,,, 我說的有道理唄 ! ^^


好啦 ,, 我知道媽媽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
我知道 ,, 我會盡量不要跟他頂嘴的啦 ~
但是 ,, 我也會怕我忍不住牙 !
媽媽老是挑一些我很討厭的事情一值說 *
有時候媽媽的個性就是這樣 ,, 會讓我厭煩 !


可是我知道媽媽中就想的都是我 ,, 感動 *
不管從以前到現在 ,, 我還是很喜歡我媽咪 ,, ^^
因為我家只有一個媽媽 ,, 對我最好的寶貝媽咪 *


雖然現在我都不常回家 ,, 但是爸爸還是一直幫我找尋門號
現在都沒有用手機 ,, 真的很不方便 *
但是 ,,,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快點拿到門號 *
因為我真的很想用 ,,, 吼 *


寶貝媽咪 ,,, 我最愛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