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4:02:54pudding ♥ bing

[ 家 庭 ] 不 要 生 活 ˇ

我不要啦 ~ 我不要我不想要的生活 *

什麼嘛 ? 泥們幹嘛這樣子對待我 ?

不管我交的任何一個男朋友泥們都要這樣子的話

那乾脆把我給殺了啦 ~ 我不爽活在這個世界了啦 ~

反正男朋友都要交的那麼累 ,,, 那乾脆不要交牙 *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安心的死了牙 ~

我不要有泥們這種討厭的爸媽 *

只會找別人的麻煩 ,,, 泥們還會幹嘛 ?

我最討厭泥們了啦 ~ 我不要泥們 *

早知道二年前泥們應該就得把我給殺了 ,,, 才不會有後續 *

何必二年後又回來繼續虐待我呢 ?

我已經受夠了泥們 ,,, 我討厭泥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