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3:58:28pudding ♥ bing

[ 寶 貝 ] 洨 寶 貝 ,, 風 *

洨寶貝 ,, 風

我真的不希望泥難過傷心 ,,, 懂嘛 ?

因為泥也是我家的洨寶貝牙 *

但是我希望泥可以答應我ㄧ些事情 ,, 不管如何 ...

別再悄悄的從我身邊離開 ,, 好嘛 ?

我告訴過泥 ,, 我失去了歪頭 ...

所以我不想再失去泥 ,,, 更不想失去大家 *

泥也不會失去我的 ,, 就算泥跟我吵架 ~

我也會想辦法讓我們恢復原本的感情 ,, 可以嘛 ?

泥說我有大頭 ,, 洨楓 ,, 鴨子 ,,,, 很多人陪伴 *

告訴泥 ,,, 泥錯了 *

就算我的朋友在多在好 ,,, 我也不想失去其中一個 *

包括泥 ,,, 而現在的泥在我心中是有不一樣的 *

至少我感覺的出來 ,,, 泥真的很關心我 ,, 對我很好 *

所以我絕對不能失去一個這樣 [ 真心的寶貝 ]

我只希望泥別離開我 ,, 我不知道泥可不可以做到 *

也答應我 ,,, 做事情別都只為了別人 *

也該為泥自己想想唄 ,, 希望泥可以答應我 *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有告訴泥噢 ,, 但是 ...

我在想我該不該告訴泥 ,,, 但是我卻沒有這個勇氣

因為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心中的思想 ,,,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怎說

沒有人會了解我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