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27:33pudding ♥ bing

[ 傻 瓜 ] 洨 布 太 天 真 ~

我以為我很幸福 ,, 因為我有泥們 *

我以為泥們可以再我身邊一直陪伴著我渡過任何一個難關 !!

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 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

因為以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牙 !!

而且以後泥們也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 不可能永遠待在洨布身邊 ~

所以我不能再像以前了 ,, 什麼事情都想的很簡單 *

因為以後我身邊就會少了泥們的幫助與陪伴 ,, 獨立 .. ?

我可以做到嘛 ,,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嘛 ?

我不知道 ,, 但是我要相信自己 * 總有天會學會的 ~

對唄 ,, 我要做個堅強的洨孩 * (( 這只是個期望 ))

現在的洨布誰瞭解 ,, 誰懂她呢 ... ?

沒有人會懂洨布的 ,, 因為連洨布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

嗯 * 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嘛 ,, 所以我不能在那麼愛哭了 *

將來我還會面臨到更多更坎坷的事情 ,, 不能在被打敗了 *

面對任何一件事情我都得學著如何去解決 ,, 不是凡事靠別人 !!

我不要當懦弱的洨布 ,,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行為牙 *

我要為自己爭氣點 ,, 要有自己的個性 & 原則 *

做人本來就要做自己牙 ,, 不是生下來就被人利用 !!

對 ,, 我要告訴大家 ... 告訴那些討厭鬼 *

洨布 " 我不是一個被玩完就丟棄的玩具娃娃 ~

我不要當玩具 ,, 被人家到處丟棄 * 現在的洨布在等待 .. ))

等待一個願意撿起我這個被丟棄的玩具 ,, 哪個主人會想要 ....

一個髒兮兮的玩具呢 ,, 等待一位好心人士 * 把我帶走 !!

現在的洨布人在地獄 ,, 為什麼我不能去天堂呢 ?

我想去看天堂 ,, 那裡是不是有美麗的花花草草 & 泛藍的天空 *

是不是有很多很漂亮的姊姊 ,, 誰可以把我帶去那邊呢 .. ?

天使告訴我 ,, 因為玩具沒有主人是沒有辦法到天堂去玩樂 *

所以他告訴我 ,, 一個玩具只能等待 !! 等待好心主人把泥帶到天堂

泥遇到了嘛 .. ?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有主人 *

但是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洨寶貝都有一個主人可以陪伴到天堂 *

雖然玩具和主人到了天堂 ,, 也不一定會永遠幸福 *

但是我只希望 ,,, 我的洨寶貝們都可以得到幸福 *

雖然我渴望擁有它 ,, 但是我了解 * 她是屬於我的就會在我身邊 ~

可是他如果不是我的 ,, 就算我再怎樣的渴望它到來 * 那都不可能 !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 ,,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該怎樣的表達 ?

我有好多的話想要對很多人說 ,, 現在的生活讓我平凡 *

在愛情路上 ,, 波折雖然很多 *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尋找到 ...

一個願意陪我在波折很多的愛情路打敗種種的困難與煎熬 *

有誰可以做得到嘛 .. ? 有誰願意陪著我ㄧ起這樣傻下去呢 ?

哈哈哈 " (( 狂笑 )) 我知道的啦 ,, 根本不會有人那麼的傻 *

我會慢慢學會 ,,

   不在哭泣 & 不在當玩具 & 不會像笨盪 & 不會是傻的 *

我也會學會自己一個人獨立 ,, 學著如何承受種種的孤單 ~

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得到 ,,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接受 *

雖然我害怕 ,, 但是總有一天我也會在遇到該學習的時間 !!

提早學習 ,, 會讓自己習慣了一切的一切傷痛 *

時間久了 ,, 不代表自己忘記或放棄了傷痛 ~

時間久了 ,, 只能代表自己已經習慣了傷痛 ~

或許 ,, 那些傷痛沒有離開 * 就這樣一直藏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

習慣了傷痛 ,, 如果回憶了傷痛 * 是不是洨布又開始哭泣了 ?

我到底對愛情 & 友情的評價觀是如何 .. ?

愛情 ,, 讓我全身傷痕累累 ,, 不該期待的愛 // 我卻傻傻的期待 *

友情 ,, 讓我精疲力勁的不知所措 ,, 期待的關心 // 卻換來傷心 *

我該把我的心擺像哪邊呢 ,,

     一個期待卻得不到愛 * 一個關心卻換來傷心 .. ))*

誰可以告訴我 ,, 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的自私 *

誰又可以教教我 ,, 我又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世界 *

誰可以把我從這個厭惡的地獄拉到充滿夢想的天堂呢 .. ))

為什麼 ? 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人都那麼的無情 *

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 沒有人願意聽我的請求 ~ 我討厭 *

我討厭無情的人 ,, 一切的一切我卻只能躲在黑夜中哭泣 *

洨布 * 又回到了以前的我了 ,, 那個每天躲在黑夜中哭泣的我 ~

或許 ,, 不期待誰來把我從黑暗的地獄拉出去了 !! (( 哭泣 ))

因為 ,, 人總是會習慣在一個地方常期的生活 ,, 過日子 *

而我 ,, 也會漸漸的習慣一個黑暗的地方過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