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9:51:48pudding ♥ bing

* 我是真的很愛泥 *

真 的 真 的 很 愛 泥 ~

或 许 我 已 经 不 想 在 愛 別 人 了 *

因 为 我 觉 得 有 泥 就 已 经 足 夠 了 ~

不 知 道 为 什 麼 我 很 想 告 訴 泥 *

感 觉 这 輩 子 //

有 泥 在 我 的 身 边 就 已 经 足 夠 了 *

因 为 泥 就 是 我 的 唯 一

泥 会 幇 我 打 理 好 好 多 事 情 *

所 以 我 觉 得 ..

这 輩 子 有 泥 就 足 夠 我 快 楽 过 一 輩 子 //

現 在 習 慣 了 有 泥 的 擁 抱 *

習 慣 在 泥 的 懷 抱 裡 睡 觉 *

習 慣 每 天 晚 上 睡 前 跟 泥 講 话 ~

我 習 慣 了 泥 給 我 的 吻 //

我 習 慣 了 好 多 好 多 喔 ~

那 都 是 泥 給 我 的 習 慣 *

所 以 我 注 定 要 跟 著 泥 了 ~

如 果 哪 天 泥 想 么 離 開 我 了 *

拜 託 !!

請 跟 我 講 一 声 *

让 我 知 道 泥 么 離 開 我 了 ~

我 並 不 会 免 強 泥 的 *

因 为 我 相 信 世 界 上 的 好 女 生 比 我 多 *

所 以 泥 離 開 我 也 是 正 常 的 //

因 为 我 知 道 我 有 很 多 不 好 的 地 方 *

我 的 脾 氣 不 好 ~

我 不 夠 溫 柔 体 貼 ~

所 以 抱 歉 *

造 成 泥 的 很 多 很 多 困 擾 *

但 是 我 能 告 訴 泥 ~

我 是 永 逺 都 不 可 能 会 放 棄 泥 的 *

懂 嗎 ?

因 为 我 真 的 好 愛 泥 ~


                    (( 最愛宝贝。蓓 ))
                     9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