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1:51:48pudding ♥ bing

♡《 雖是發燒但心痛 》 ﹏ ܤ


目 前 布 丁 雖 然 是 發 燒 *

但 是 我 不 難 过 !

可 是 我 好 傷 心 好 痛 心 *

真 的 不 知 道 该 如 何 面 对 ?

為 什 麼 他 跟 泥 分 手 泥 要 不 工 作 ?

泥 说 喜 欢 过 ..

那 是 曾 經 !

現 在 並 沒 有 了 唄 *

哀 *

我 再 傻 什 麼 ?

我 再 笨 什 麼 ?

我 自 己 到 底 在 幹 什 麼 ?

我 後 悔 問 他 嘛 *

有 一 点 小 後 悔 唄 !

因 為 我 不 想 知 道 真 相 *

但 也 開 心 的 是 ..

泥 *

老 实 的 告 訴 我 了 !

看 到 泥 的 第 貳 个 回 答 *

我 真 的 鼻 頭 酸 酸 的 !

好 想 哭 喔 *

但 是 我 要 堅 強 !

不 哭 ~

真 希 望 愛 情 能 重 新 來 过 *

可 以 嘛 ?

呵 呵 *

廢 话 哩 喔 !

因 為 那 是 当 然 都 不 可 能 的 事 情 ㄚ *

我 真 的 好 傻 喔 !

傻 傻 的 小 女 孩 一 个 *

想 去 好 好 的 哭 *

整 理 房 間 !

幫 賊 賊 用 東 西 *

想 忘 記 !

但 是 ...

卻 不 捨 得 !

不 捨 得 放 棄 愛 泥 *


                    傷心透。布丁
                    9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