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1:51:44pudding ♥ bing

○●○─ 宝貝 ** ㄚ明 ■D〞



宝貝 ** 泥知道嘛 **
原本的我 ** 想了狠久 ** 到底是我變了 // 還是泥
因為之前的泥不會這樣 ** 為什麼現在泥卻這樣
以前的泥 ** 看到我的電話會回撥 **
現在的泥 ** 看到我的電話雖然會回撥 ** 但是都慢了
以前的泥 ** 看到我的簡訊會回傳 **
現在的泥 ** 為什麼都不會回傳我的簡訊了


現在泥也不來找我了 ** 為什麼 // 還是泥厭倦了 ?
現在的我 ** 每天都在想 ** 壹只想 // 好煩


我大概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ㄗ了 **
因為我愛泥 ** 愛的太 ,, 過火 (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