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22:14:30※兩人幸福世界※

對不起我的老公

寶貝.....
現在的我說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心情很平靜  像什麼都沒發生依樣
心裡的愛還是很深很深
深怕我的愛給你困擾 
但我依然希望可以回到過去的感覺


我已經學會你想吃的鹹稀飯
我也看了幾件衣服褲子想給你買下
多希望你可以吃到  穿到............

或許我們的問題一直都在
但我不希望沒有經過溝通就沒了
可能你有說過可是我沒明白
因為我一直都很笨你知道的~~~

我知道我沒做到情人之間該有的信任
因為太多危言聳聽我也怕了  荒了....
所以我才一直不斷問你 
問到你煩了  怕了......
感覺沒有自由了!!
卻忘記了你給我的承諾才是真實的!!





現在說對不起  你會接受嗎???





老公~~~

不管現在怎麼樣

你好好的享受自由玩玩吧......

我願意無怨無悔的一直在你身邊伴著你

因為只要我還愛你一天   我就是你永遠的老婆

我會一直不離不棄等你回來^^




上一篇:生日happy~~

下一篇: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