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2:01:37林Abbie

逃避 逃避 我正在逃避

 

不知道是不是在逃避

我覺得我越來越墮落

整天不務正事 東摸西摸

原本以為把打工停掉 我可以專心完成我想做的事

不過隨著時間逼近

雖然我還無法明顯感受我內心的惶恐與緊張

不過我一直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定下心來

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 逃避吧

 

整天想著出去玩

always在聚餐

然後還把錢都花光光

 

 

 

不過話說我終於失心瘋購入阿香了

這陣子真的花太多錢在買保養品跟化妝品上了

尤其是倩碧 哎

都沒有買新衣服

不開心

噢然後我就在前幾天又購入一件H&M的內搭褲

哇哇哇 好好穿

要不是他的價格快可以購入一件韓貨牛仔褲

我真的想多添購幾件

 

好啦

這真的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問

有誰可以教我怎樣定下心

 

 

然後快把我揪出來

我不想要再逃避了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