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2:38:56kids=kiss

想吐//

今天遲到ㄖ快一ㄍ小時

對不起啦

睡過頭

手機ㄌㄧㄤㄌㄧㄍ小時多才醒

請你吃喝酒阿

芭樂ㄉ

有人不給我喝

在我面前喝ㄉ很爽吼

沒關係˙˙˙ 嘿嘿

那天我要醉死

喝ㄖㄧ口˙˙熱到˙˙

喉嚨好熱˙˙

你要拍貼

好ㄅ拍ㄅ

今天很噁心

兩ㄍ都穿一樣ㄉ

一樣顏色一樣款式

鞋子也一樣顏色

噁心ㄟ
˙˙˙˙˙˙˙˙˙˙˙˙˙˙˙˙
你一句話

害我趕ㄉ要死

結果趕到時你跟我說不去ㄌ

芭樂ㄉ

不然是怎樣

每次都這樣

你當我時間多喔

連別人也跟我一起趕時間

結果ㄋ˙˙˙˙˙

有病喔

不爽ㄟ˙˙


p.c 你ㄉ酒˙˙螺絲起子˙˙難喝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