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13:49xiang

段考三

今天考最後一天啦 ^^
也即將放寒假 !!!!!!

大家早上似乎心情非常沉重 一半因為考試 另一半可能想睡覺吧

說時再 早上時間度過滿快的 ..
看了一部片子惡靈古堡三!!!

正好這部片子沒看過 所以就欣賞啦!
感覺滿刺激 沒想結局頗濫 期待第4及呢

不過 火燒烏鴉 滿經典 !!!
哈哈XD 羅傑被我嚇到真可愛阿!!!



明天最後一天了 這學期即將結束!!

在這個月 當中可能很少看到大家
新的一年 大家也漸漸成長 我希望開學之後的大家
是成熟 能夠大家擔當一面!!!

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我們下學期在見面啦!!!!!





呵呵 剛剛小姪女來到我家> < 我超愛他的
他來是送油飯 因為小姪子剛生 滿月了好快喔!!!

呵呵XD有油飯吃了!!!!
寳寳也滿一歲了!!!!!!!!!





禮拜6哥哥要蟲台中回來啦
說好一同 在去舅舅那做家裡的事業 !!!

所以這寒假要忙碌啦~~~~~~~~~~~
我可能很忙 要找我出去先預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