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0:59:41尚未設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昨天一起吃飯

原來 汪汪是個很白目的人


你們說金牛座的你們

不喜歡別人忘記你們說過的話

想要很快就把事情完成

看到別人沒做完 很可憐的樣子

就又會想要把事情拿去做


所以我的迷糊 我的習慣把事情拖到最後

就是我應該被你們一時的衝動影響情緒的理由嘛?


你說我習慣把自己當成被害者

我說 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你們也是ㄧ副又來了 受不了的表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自己的個性

還有不同的做事方法

一句 金牛座就是這樣 就可以什麼都合理化了嗎?

汪汪承認 總是把事情拖到最後真的很不好

做出來的品質可能你們真的看不上眼

可是 其實汪汪真的很努力

跟你一起合作一個案子

知道你的個性

逼自己要儘量趕快做完

不要拖到最後


所以 我現在還是繼續趕快做完吧

^       ^;

這種口氣 又是種受害者的口氣 是吧

或許這樣 汪汪是會好過一點

可是你會更不爽吧 (笑)

汪汪也想知道 為什麼總是有這種被害心態

下次在好好分析 ^ ^








我們總是說要尊重對方的意見

但是我們總是堅持著自己的意見

你的個性是這樣

今天的討論是這樣

汪汪這篇文章何嘗又不是?

人總是這樣悲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