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7:59:40尚未設定

或許我們都寂寞

一位好友在感情的路上總是跌跌撞撞,

總是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卻一再地受傷,

然後再抬頭挺胸地走下去!


她是這樣說的:

------------------------------------------------

我決定明天就去學校看鳳凰花
看到鳳凰花我的心裡有好大好大的安慰
因為縱使在世事多變化的定理中
它成了唯一不變
火紅的鳳凰花彷彿與我有了約定似的
與我約定會在此時此刻此地綻放
展現它最美麗的生存姿態
不論世事多變化

而我也就挺起胸 用最美麗的姿態生存著
我的不在乎成了最佳報復的武器

-------------------------------------------------

好心疼,

又覺得好勇敢,

或許她沒有美麗纖瘦的外表,

可也是個穠纖合度的中等美女,

重要的是,她有著很體貼很善良的心,

更是個有才華跟內涵的女生,

是因為這樣讓人卻歩嗎?

還是因為,外表真的那麼重要?


一個人總是會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尋找感情寄託的對象,

但什麼是我們需要的?

一個避風港,一個傾聽的對象,還是一個了解你的人?

不得不說,現在我們的對象,是很膚淺的,

要經過多久的"訓練",才會達到心靈交流的境界,

如果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能給自己最多的人,

那我們何不就選擇寂寞?

沒什麼好,但也沒什麼不好呀!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我們寂寞!

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我們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