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9:41:54Aloha

我的輪椅狗小傑~酷!

流浪狗被車撞到後終生殘障,在台灣沒有人肯認養,義工將牠的故事貼到國際網站後,卻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美國的愛狗人士搶者要認養牠,在今年一月已經移民到了美國舊金山,和新主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事隔三個多月,已經完全融入了美國生活,還有了一個新的名字傑克 Jacky 暱稱小傑,享受著加州的溫暖陽光,和主人滿滿的愛,再也不是那隻可憐兮兮的流浪狗了,在主人用深海魚油的細心按摩下,原本傷痕累累的皮膚已經不見了,只秀出閃閃發光的毛髮,但傑克剛加入這個新家庭時,可把主人給累壞了。

殘障流浪狗的主人珍妮芙布朗Jennifer Brown說:我就像一個很緊張的媽媽,不知道牠有多脆弱,或有多強壯,當初是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看著牠,每當我起床就會大叫,狗在哪裡?狗好不好?慢慢了解牠以後,牠就跑來跑去做自己的事,我也就放心很多了。珍妮芙表示,雖然她已經養了一隻迷人的黃金獵犬,但照顧殘障狗狗,一直是她的夢想,珍妮芙說:我一直想要一隻坐輪椅的狗,因為我覺得那很酷,這些小動物可以在輪椅上到處衝來衝去,就像沒什麼大不了,真是太酷了!當我上網看到網站上的照片時就歡呼,那就是我坐輪椅的狗,我的天哪!

喜歡戶外運動的珍妮芙,每隔兩天就會帶傑克和黃金獵犬賓到公園玩耍,周末還要帶牠們到各個國家公園露營探險。來自台灣的傑克,在珍妮芙主人的調養下,現在過得健康又快樂的日子,珍妮芙表示,如果看到傑克的話,可千萬不要同情牠,因為傑克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