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54:57大B*

沒意義

何必做這些



一點意義都沒有


怎了?!



得看你起伏麻



何必呢˙你知道我重視每個身邊的人



還存心這樣麻(?!)


有意義麻˙



我直接告訴你

縱使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只要是你還是我朋友我就在乎



怎了˙比賽麻˙

很抱歉ˋ我輸了



一點何必做這些



一點意義都沒有


怎了?!



得看你起伏麻



何必呢˙你知道我重視每個身邊的人



還存心這樣麻(?!)


有意義麻˙



我直接告訴你

縱使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只要是你還是我朋友我就在乎



怎了˙比賽麻˙

很抱歉ˋ我輸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上一篇:無所謂(?!)

下一篇:哀˙別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