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34:42大B*

無所謂(?!)

其實我反而有種無所謂感



我知道我學不會討厭


我知道我沒勇氣去解決


但是


也許ˇ從以前的習慣


我會 成全!!!!




就像當初我選擇離開一樣


也許因為愛情而養成了這種習慣


是好是壞我都無所謂


因為對他人˙這會是好的




其實我無所謂

反而鬆口氣


雖然說一定會傷心難過失落的


但是ˋ也許是因為剛好在交叉點


說實在連我都不知道怎麼去相處


說實在ˋ就算我們之間取得平衡

在別人眼裡仍是不平衡的 閃?!


所以反而有種鬆口氣的感覺麻


說真的˙我不知道欸



我是否該感謝˙因為恨讓我學會透視


是否感謝那個賤人讓我現在學會透視˙什麼都沒看見



也許ˇ是我學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不知道= =!!!!!



改天補完全部ˋˇˊ等著看吧

上一篇:一下

下一篇: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