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43:04大B*

莫名的Endless story

たとえば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ずっと永遠に



明明歌詞的意境很不一樣

但是感覺卻很像

好聽好聽很愛很愛ˋ



只有歌名吧

是真的劃下了endding

結束了˙全部

結束了˙5年的友誼

[仔細想想好像不只5年]

結束了˙所以的愛戀

結束了˙3年的煩躁

一舉畫下句點

只想讓自己過的更好

301將近

必須趕快重整心情

才能自在的面對丙丁先生

畢竟他是無辜的

太像了也不是他的錯


他有回簡訊.......

很慶幸的他總是讓人接不下去

只有3個字

[謝謝妳]

其實我很滿足了=)

老公很誇張的以為是[I love you.]

如果懂得人就知道這句有多誇張

((嘆))妳還是我老公麻?!


結束了˙

誰知道你變了多少

貪戀的都是從前

逗我ˇ鬧我ˇ然後你就被罵了XDDDD

那種自以為帥的態度

噢呵呵呵˙總之跟丙丁先生真的是一個樣

這只是個回憶

在3年前的聖誕節就成了回憶

之後就是一個個的轟轟烈烈

好主動的我

超級主動=口=

到現在還是

但是只對你˙然後˙結束了


現在的社會在也不是女生被動

你們也曾經勸過我

不過想安於現狀

畢竟不急

慢慢來沒什麼不好的

被動沒什麼差的

Don’t worry.


僅剩的學長學妹真的好陌生

學長是我對你的代稱

可是卻不習慣這樣叫丙丁=口=

學妹ˋ丙丁是這樣叫我

但是你從來沒有過


好像在打訃文= =+

明明就是一個他18歲可喜可賀的日子


摁ˋ

是說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