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01:29大B*

新增*

還是忍不住新增一下

但是重點還是請放在前面那幾篇

今天一樣家事很多

而且蟲蟲先生叫我[大姐]

讓我有些傻住但有些開心XDDD

不過回到現實還是不能這樣叫ˊˋ+



很多以為只能以為

我以為功課剩不多

卻到現在還沒寫完=(

我以為我讀的完

卻沒想到事情一堆

我以為今天不會弄電腦

卻還是上上下下的

我以為老公給不了我感動

但是我真的開心到了=)

我以為小即刪了就沒事

但是一直很在乎˙想加回去的衝動

我以為和學妹不用相處太久

但是還是累趴了我

我以為給的是關心

但是卻是雞婆

我以為今天會哭

但是只是以為=)

我以為明天有動唱

卻是後天

我以為開學還要很久

卻剩4小時

我以為腳會趕快好

但是他今天卻不是普通的痛

真的只能用好多以為去形容



那個愛哭˙愛吵˙愛鬧˙愛抱的小B

卻才是真正的小B

但是仔細看看上學期

卻只出現不到1/2的時間

好險有補習

好險有康輔

好險有阿克

下學期還是這樣嗎?!

不知道




今天和我弟吵架

原因很簡單

我真的看不懂哪些牛嘎糖的紙能不能吃= =+



要開學了

不是期待

是恐懼

是頹廢


那條不能拆的鍊子

其實是我不會拆

也不想拆

因為

他有助於我的心臟吧(好像)

我的心臟真不是普通的差




阿克ˋ生日快樂

(打這句剛好12點ˇ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