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49:59李米奇吶★

心血來潮的同學會

 

 

這場同學會來的很突然
臨時舉辦的
只有八個人的同學會
聽起來挺可憐的 但很好玩 -/-

第一站大同山.
四位大女孩和四位大男孩慢慢的朝向大同山邁進
不知不覺到了下面的階梯
長長的樓梯
衝阿~朝溜滑梯那飛去
呼 大夥爬完樓梯都很
繼續朝向溜滑梯那邁進

沒多久就到了溜滑梯那
我們都認為以前怎麼爬那麼慢 現在超快的
跑去玩溜滑梯
似乎只有我跟高敏淑在玩
我玩的時候我都會煞車發出ㄍㄧㄍㄧ

他們在那玩搖搖馬 (前後晃來晃去的那個)
他們是吃飽撐著去撈魚
還真的被他們撈到小金魚
有隻金魚牠超肥的
他們說裡面有隻很大的鯉魚
可是就是抓不到
旁邊有兩根矮的小柱子 他們把那個協力車在玩
還說:「小心有狗屎,左轉
超白痴的啦
後來就圍個圈聊起天了

然後某位男性說要去打網咖= =
四位大男孩都決定要去打網咖說聲掰就轉身就走啦
就此分開

----------------------------------------------


第二站黃寶慧家.
分開後四位女孩就決定要去黃寶慧家
到達黃寶慧家後
三位女孩脫了襪子穿了她家的夾角拖跑出去買東西吃了
高敏淑還說我們這樣有點
我吃板條高敏淑吃米苔目張惠雯吃肉羹麵外加嘴邊肉
心滿意足的回她家

吃完後黃寶慧居然睡著了
我們三個女孩另外自己找樂子
噢 黃寶慧家超多東西可以吃的拉ˋ口ˊ
害我吃很多東西她們也一樣 哈
寶媽寶弟都回來了
後來也沒待多久想說去大小玩
黃寶慧還在睡就放她睡吧
讓她好好補眠

----------------------------------------------


第三站大小.
剛到那就跑去拔葉子
收集很多再往上丟挺漂亮的
我們躺在地上
那時我們都有想睡覺的Fu
後來好像在拍東西吧
兩個大男孩也來大小了
很好笑也很好玩

一個小時後吧
兩個男孩也都走了....
高敏淑就問我要不要去跳遠
咱們就去跳遠
好久沒跳遠的啦
我都跳不贏 王八蛋
跳遠我比較沒恐懼立定跳遠我比較有恐懼不知道為什麼
立定跳遠我都要等好久才跳
感覺我好膽小
高敏淑只要揮三下叫可以跳了
羨慕欸

不知道為什麼那居然有磚塊
拿起磚塊畫牆壁
正在我們要走的時候
有個阿伯來說叫我們不要畫那樣很醜
然後他又說他認識我爸我姓李
跟我扯一些五四三
想跟我裝熟一直說一直說
害我覺得他很討厭 鬥彈(台)

後來去大同商店買一些東西
大夥就回家去了囉

 

八個人的同學會,人雖然很少 但是至少我們都是開心的:)
下次的同學會我要全班都到齊,再一次上楊老的課 -/-

 

上一篇:妳是我的驕傲

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弟ˋ 2008-12-24 16:55:43

艮ˋ我沒去拉阿阿阿阿阿阿ˊ口ˋ!!!!

我好後悔(跪) 早知道就不要鳥他什麼頭什麼痛=A=

下次要去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對阿 超可惜的啦
沒辦法誰叫你剛剛好頭痛:(

可是妳頭痛這樣妳會玩的開心嗎
把妳的身子養好
我們幾個再一起出來也不遲阿=目
放心啦

摁亨
下次妳一定會去
下次一定要比這次更好玩 -/-
2008-12-24 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