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2:44:14阿包

第一天

 

 

大學的第一天

早上可以睡到七點半好幸福~~XD

沒有腳踏車

所以很厚臉皮的說要載同學

(我有自知之明咩)

系館還是很亂的狀態

冰櫃在昏暗的走廊上

看起來頗嚇人

我坐在第一排中間

搖滾區耶

可是怎麼那麼想睡

我努力瞪大眼睛

解剖學教授很會講

一講就講了五六節

沒有重點而且發音不標準的課

(同一個教授欸....)

唯一high的時候就是

大家聽到教授偉大事蹟的時候

很有默契的拍手(= =")

其實我跟隔壁的都在竊笑(XD)

 

 

中午一堆人去吃飯

最近變得很大膽

站上了一點都不熟男同學的車

然後除了想著自己會太重以外

一點也不尷尬

以前靦腆害臊的我到哪去了 orz

下午繼續昏迷

教授很好心的五點下課

帕迷路所以不敢一個人去覓腳踏車

決定打消了依賴別人的念頭

從小福

慢慢一個人走向科技大樓站回家

然後接到侑馨很溫暖的電話

所以不低落了:)

 

 

我想

這算是一個優點吧

就是low不會在嗨咖身上待太久

煩惱也不會在我身上賴著不走

XDDDDDD

 

 

 

星期三中午青韵吃飯團 歐耶!

上一篇:叉滴

下一篇:尋找。知性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