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56:55Shan

* -- NO.1 ♥

今天就是科大 (!)
沒錯

是我們幾位辛苦的女人們
很臨時又很賣力準備表演給大家看的日子

WOW
獎金 (!)
5000$$

其實我們就是因為這5000才這麼賣力阿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都是愛演咖 (!)


--


賣力的演出
我們得到了第一名 xDD


噢 (!)

中途還有趣味競賽呢*
我總共有上台2次欸 xDDD

第一次跟阿涵阿上台
玩什麼呢 ?!

歐 ~
踩氣球辣
酷幣了 (!)

想跟我玩
找死 xDDDD

我跟江雅涵都納麼猛 ....
所以呢 !?
我們贏了阿

哈哈 *
第二次上台玩遊戲
總共有5個人
我.蓓.俏.妙.蚊

我是最後一個(就是看答案先比動作的那個)
江雅涵是第一個 (最後要猜的那個)

酷幣了 (!)
我比的動作他都懂 xDDD

有30秒歐
我們又贏了
護二甲好利害 xDD

第一題是馬利兄弟 xDD
你們懂得
應該要比什麼 都知道辣

第二題 八家將 xDD
沒錯 ...
也是這樣如此的明瞭

哈哈
最後一題沒比到欸
可惜 ...

很好比 xDD
棒棒堂 ...

哈哈 *


--


5000得到了
很開心阿 ~~~~

這是我們賣了的結果 xDDD






po : 今天的某個時候



很餓是不是?! 可憐 = =
看起來好吃吼 !?
三人行必有你師焉 = =


上一篇:* -- 燒了 ♥

下一篇:* -- 阿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