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24:11小金魚

逐夢,築夢

 
昨晚去看了地獄魔咒,雖然是恐怖片,不過也加入了點黑色幽默,總有些笑點會跑出來。
看完之後玉珊也覺得這部片有點種族歧視,吉普賽人這樣隨便詛咒陌生人嗎?我想這就好萊塢式的電影吧!恐怖片充斥著噁心的鏡頭,不管是黏答答的假牙,老太婆口中的穢物,阿婆怨靈的口對口交纏女主角等等,真的是讓人吃不下手中的爆米花,是說我也沒買爆米花就是了。

 
 
明明該是很恐怖的驅魔場合看到可愛的白山羊就恐怖不起來了,再說之後被附身的助手在空中跳著像著斧頭舞還是什麼的,真的是太funny!
 

雖然看電影的時候有好幾度都是手遮起來緊閉雙眼,不過無可避免的還是聽到讓人心跳加速的配樂。看恐怖片近似於自虐行為,但黑暗的確有其魅力的存在。


剛在玉珊房間又重看一次小螢的青春,也就是後來拍成日劇魚干女的原著漫畫。
 

在家實在不必要光鮮亮麗,可是如果宅過頭了就很難光鮮亮麗起來了。
如果哪天我也二十七歲了,不知道是怎樣的光景?一瞬間就邁進輕熟女的年齡真是惶恐。
事實上有很多事情仍是在做學習的,即使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也還是有一些地方仍舊不夠圓融。

 
 

裡面的優質女性-麗華,雖然努力的去做好每個面向該表現出來的樣子,但這樣的努力總讓身旁的人感覺到那股壓力。
魚干女羨慕著完美女性麗華,同樣的,麗華也羨慕魚干女的爽朗以及自在感。

人總是不自覺的羨慕別人,卻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優點,或許那是因為太容易注視著圓的缺口,可是其實已經擁有一個很棒的弧度了。


我也想要跟部長住一起欸,看完漫畫後又重新有這種想法了。






逐夢,築夢。
撐一支長篙,踏著泥濘濕土,一步一步往前進。


無法預料明天會徘徊在哪個街口又或是哪個國度,但始終知道這條路是伴隨著我跌倒學步到昂首闊步的起點。
無論走了多遠,回頭張望的方向不會改變。


忙、盲、忙,生活大抵上是這樣。
把自己填得太滿反而有種被掏空的感覺,是時候該充電。

期待週日的鹿港歡樂遊還有八月初的台中,有點想去東部看看,不過誰願意和我一起呢?是說也要看有沒有辦法喬出時間齁......



最後附上這首歌,即使過了十幾年的歲月還是一樣的歷久彌新,常常不經意的跳出這旋律。
 
 
Lemon Tree/蘇慧倫

一個人孤單單的下午 當風吹得每棵樹都想跳舞
記得昨天你穿藍色衣服 你說對愛太專注容易孤獨 這句話什麼意思我不清楚

我愛上了雲愛上你 多麼希望像你自由來去
原來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覆看部電影一遍一遍 孤獨的流著眼淚回憶太美
愛多美麗 充滿香氣 只是在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來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 更愛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的
海藍藍的天氣 我的愛是 Lemon Tree (哦... 不管不管)
Isolation 想住進你心裡
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 Lemon Tree
你總是望著藍藍海面 說著流浪過的夢容易實現 這句話什麼意思我不清楚




上一篇:過了北回歸線

下一篇:另一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