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5:33:12小金魚

如果六月下了雪

 

上星期六去了痞子英雄的封街派對。

非常後悔沒有買握手會的票,如果有了票就可以參觀痞子的家,就可以進到會場裡面,重點是近距離握手,還可以有好多好多優惠卷!
結果晚上看最後一集是在非常遙遠的距離,看得眼痠脖子僵,不過那種感覺就像是現場看球賽跟轉播看球賽的差異吧,跟大家一起尖叫一起笑感覺是不一樣的。
還好下午逛夢時代的時候看到了痞子英雄的人型看板,雖然沒能看到本人,不過無魚蝦也好拉哈哈!
 

現在非常期待電影版,為了它我要努力不當阿宅常常去高雄市區溜搭,快來快來約我吧!



隔天又跑到了夢時代看變形金剛,女主角真是非常火辣。
 
不過很特別的是這邊有紙屋的特別展覽(順便兜售),一整個屋子包含天花板都是紙做成的實在太酷炫!
 
 
不過窮學生沒辦法藝術生活,所以只能拍照留念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杯子,共有三款,隨著碟子轉動可以在杯緣看到很多變化。

 

旁邊是可愛的豆腐人商店,看到好多週邊產品哦!


遇到賣鋼琴的店進去玩了一下,可是被老闆揮出來。矮唷人總是要有個夢想嘛!雖然我連樣子都做不好。
夢時代有歐噴漿專賣店,看了好心動,現在還出現拉克將欸,真是心癢難耐!









我好想看看雪花飄散的樣子,是像灑鹽那樣亦或是柳絮般的飛揚。
重點是這裡的夏天太熱了,如果沒有冷氣就會不小心的暴躁化,可是其實冷空氣可能會讓自己過敏。一整個夏天我要活在假性感冒的撲朔迷離裡嗎?

不過接下來我就要揮別高雄投向台北的懷抱了,希望台北溫度別那麼高。




當旅程只有一個人時,除了蹙眉以外也只能繼續往前走,終點仍舊在遠方等著。
總會有些什麼是無能為力的轉變,即便試著力挽狂潮,指縫間傾瀉的細砂流成了悠遠的河。
河上波光金亮亮搖晃,彷彿流動的不是那條水而是光,太過刺眼了我說,這樣怎能看清河流的樣貌呢?







【愛˙無能】我們都以為已經是竭盡所能的努力,但其實只是做了所能做的千萬分之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