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2:03:35小金魚

原來是我笨




最近手機的充電器嚴重的感應不良。
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子的通病,必須是某種角度的連接才有反應,而現在是完全沒辦法了。

小時候媽媽回家帶回來一枝很漂亮的自動鉛筆,好握好寫我好愛。
隔一段時間媽問我怎麼沒看見你在用,我很自然的回答丟掉了。
我以為筆芯用完了就是壽終正寢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使用,所以不知道原來可以補充。

第一次使用手機,也是這牌子的貝殼機。
最後沒再繼續用的理由也是充電器失靈,而我以為是手機壞了。

現在正用著連接線充電,或許過陣子有空再去買充電器吧。


這個月的尾聲大概就是史記論文和國導了吧。
現在其實有點後悔當初選擇期中交論文,畢竟是一個從未接觸過的東西,有種不知該往何處寫的困擾。
論文火燒屁股的結果就是又黑又大的熊貓眼還有痘子等著我。
學期初健康檢查的報告出來了,好怕打針怎麼辦,想打抗體的請在以下報名,一起去才有伴。而我想我該實行愛肝計畫,學習我室友的口號:「肝只有一個!」,洗清我昏迷的罪名。

也因為這個月是期中考月,所有的雜務等等通通丟給十二月解決。
跨完年一不注意又是一月半放起寒假。再來是要準備下一屆的宿營活動然後抱著忐忑不安又期待的心情打電話給直屬學妹嗎?


時間是最短的也是最長的玩意兒。
就像某人上次對我說:「你能想像嗎?再過十年就是適婚年齡了。」,發出類似的感慨。

前幾天經過長廊剛好捕捉到閒適的瞬間,人們步行著或是騎著單車經過這裡,走在這裡真有種漫步在大學的感覺。而這樣的景象是十年前的自己所無法預見。

的確,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昨日一切歷歷在目。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而這十年我要給自己怎樣的禮物,是由每一秒鐘堆積出來的。


歲月悄悄地流逝。
而我們,活在時間的洪流中。





上一篇:月是故鄉明

下一篇:紅土上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