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47:34小金魚

聯合制服趴踢





與外文、材光、應數四系聯合制服PARTY!
一開始進去就是吃吃吃吃,然後有分配小隊。




跟阿寧相認,然後是潘的室友也在旁邊,世界真小,又碰巧知道同國中的同學也在現場!

節目一開始是我們班公關跟外文系公關主持,整晚都很忙碌好辛苦噢!
被拉上去介紹的我不知所措只好一直笑,強光太刺眼所以其實我看不到人。





再來是各系的表演節目,不論是小短劇或是音樂表演都好精彩!
呂育慈唱歌好聽到不行欸,我覺得我那時候根本是沉醉了。
海角七號很紅,所以大家都用這個梗,可是表演好棒,笑點很多!

分組團康競賽就是玩一些遊戲吧,夾排球走路好困難,傳像皮筋更難,可是重要的是大家樂在其中。

趴踢很成功,要好好感謝一直努力沒有玩的工作人員們,真是辛苦了呢!






告一段落之後,我們幾個女生想去海堤吹風,路上好怕遇到奇怪的人,LOW同學上次的經歷太嚇人,我不想報數。

吹著海堤的風,好悠哉的女人時間,沒有星星也很開心。
續攤是到米羅吃消夜,真的便宜的驚人,如果宿舍樓下也來一家,我想我會肥死。


經過便利商店買了冰棒好好吃,只是還是太任性了,明明身體不允許。
該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而不是有病痛的時候嗚呼哀哉。
這個禮拜身體好不舒服,我該好好打聽神奇藥丸或是中醫診所在高雄的哪裡找。


就同小丑走鋼索一般,兢兢業業,寸步難行,一不注意,殞落生命--原來我們離死亡那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