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08:00☺"伶寶"

♥ 漸漸 慢慢


漸漸的發現 感覺不一樣了

我們不能太黏 但是我們要很幸福

我們要幸福 但是我們不能吵架


漸漸的 慢慢的 

發現你會失去一些你本來把握的東西

像是段考 你變得不再乎似了

重心轉移了...

{擔心}


還記得今天有人11點多的時候{用睡眼迷濛的聲音}
問我說:怎麼還沒睡?!
我只跟他說:我在打電腦啊!等等想看書!
他回我說:你要考試啦?!
我說:恩~星期四星期五要考試!
他說:那你還不趕快去念書!還玩電腦...
我說:嗯!我知道了!我等等就去看...


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想要看到之前的你
那個有衝勁想唸書的你

而不是現在的這個你


漸漸的 我們都失去一些東西

但是我們卻沒發現

慢慢的 當這些東西越遠

我們就怎麼也把握也抓不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