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49:28狗狗

 秋天:)







今天的體育課很開心ˇ
因為沒有流很多汗ˋˋ

而且天氣很涼爽,
練習跳三級跳遠越來越覺得好玩 XDˋˋ


呼,
課表排的真的很匆忙,
體育課完接著英會,

整個很忙碌的生活,
從開學到今天的英會課我幾乎都遲到...
之前都是去保健室噴肌樂,
今天是去買飲料...


害我覺得有點丟臉,
對Adum也很不好意思ˋˋ



今天最開心的是..
某禿頭沒來ˋ請假!
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呼呼呼:)

然後呢,今天要開始計畫我們的〔烤肉計畫〕..
感覺很嗨:)
希望咪咪媽可以來啦ˇ
每次都是她缺席,咪咪媽的媽別再不答應了好嗎?!
因為  咪咪媽要跟呱呱PK〞

也希望呱呱媽的爸媽能答應可以住她們家ˇ
如果可以的話就OK了!!
還要開始想晚上要看什麼DVDˋˋ哈哈
要租片子晚上來看:D
好像也太早了點 很積極,


原本是我們還想說要三個人到宜蘭去烤肉...
很瘋狂ˋ 要坐火車,還要自己找地方住,
後來想想太麻煩了,
禮拜五考完肉禮拜六還要上課,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期待期待啊ˋˋ希望呱呱ˋ咪咪的爸媽可以答應!



還有最近有人一直說她們家的小可愛很可愛,
我還是覺得荳荳最可愛哦:)
哈哈哈ˋˋ
那就快點給我看照片咩!




耶’s  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