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7:18:39狗狗

今年的好幾個新目標,還有花錢的計畫

2010年嚕

 

 

我終於到了一間雖然有點遠,但是年薪來說,有60w了

新公司除了有點遠,其實是一家很不錯待的公司了

還讓我去找前公司經理討論一些問題(很開明呢,而舊公司的經理也對我很好

有教我我想知道的事情,果然換工作不能離開的不漂亮呢!!~)

而之前追不上邱的男生他到鴻海上班了

還是多交些朋友好說

跟他聊天的當中也順便了解我這工作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發展

...要算材料特性.要算公差....要算彈簧特性...要會看模具...都還可以稍微再加強

 

 

 

如果以結婚為前提要兩人加起來破百萬,baby我想應該快接近嚕

想想之前有一次逛世貿,你姐夫打電話來抱怨錢錢不夠衍生的各種問題

還真是貧窮夫妻百事哀呀.....

(不過最近他們也撐過去不順的時候的樣子,應該會越來越有錢吧??!)

 

而baby在律師事務所也交到很多金字塔頂端的好朋友

他們應該也可以給你很多意見,讓你未來更有方向~~~

而baby你也別緊張,其實你也不簡單了呢,有空去看看曹的網誌,他還因為可以找到夢寐以求

月薪1.8萬的工作而高興呢..

 

跟baby在一起4年多了,回頭看我們每一年都有成長呢!!!

這表示說我很適合跟你在一起??!哈

也把過去常常說要去 賞櫻的這件事做到了,可惜天公不做美,改天再去一次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最近花了一些錢錢

買了新椅子

買了手機,(雖然不夠方便,但是可以立個新目標賺更多經濟能力夠要賣更好的)

買了新的汽車音響(有重低音感覺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年有一些大小錢要花

像是

買新的安全帽(要能配合新買的藍芽耳機)

要培養理財的觀念,已經有好幾萬放在baby媽媽那邊學邊理財呢!!

要利用藍芽耳機聽聽音樂,聽聽外文教學,準備考外文檢定考!~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