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29:25狗狗

睡覺~~點點名^^

0 1 、 都 在 幾 點 睡 ?

12點多一點~~~~

0 2 、 睡 覺 都 穿 什 麼 ?

會穿四角褲~~會穿上衣

0 3 、 睡 前 會 做 什 麼 ?

會打給baby,或等baby打電話給我

04、床是什麼顏色?

白~色

0 5 、 床 上 擺 些 什麼 ?

床上...當然有枕頭棉被押~~床旁邊還有小置物袋,躺著眼睛可以看到星星^^

0 6 、 習 慣 側 睡 還 是 正 睡 ?

剛開始都正睡 可是早上起來變側睡(跟魚魚一樣)


0 7 、 有 聽 音 樂 睡 覺 的 習 慣 嗎 ?

我喜歡安安靜靜......zzzzz

0 8 、 都 聽 些 什 麼 類 型 的 ?
都聽一些好唱容易唱的歌~~才能有機會和baby哼起歌來~~~

0 9 、 睡 前 會 不 會 想 些 事 情 ?
會想~~

1 0 、 都 在 想 什 麼 ?
會想會不會又夢到魚魚呢?

1 1 、 睡 不 著 你 會 ?
我會起來喝水~~

1 2 、 睡 到 一 半 突 然 醒 來, 之 後 就 睡 不 著 , 你 會 ?
起來上網看baby有沒有偷上網嚕

1 3 、 午 夜 1 2 點 整 , 手 機 突 然 響 了 , 你 覺 得 是 誰 打

連小魚寶寶

1 4 、 會 開 燈 睡 覺 嗎 ?
NO~~~!!!

1 5 、 正 當 你 快 要 睡 著 時 , 突 然 地 震 , 你 會 ?
我想到家裡又會有人大驚小怪了吧= =

1 6 、 睡 到 一 半 被 床 底 下 的 聲 音 吵 醒 , 你 覺 得 是 什 麼 ?
房子之前的主人是不是在裡面藏不該藏的東西= =
(小時後會這樣想,現在會想大概錯覺吧)

1 7 、 承 上 題 , 知 道 是 什 麼 後 , 你 會 怎 麼 做 ?
我會往下踹= =
別吵我睡咩

1 8 、 睡 覺 時 最 討 厭 聽 到 什 麼 聲 音 ?
鬧鐘的聲音...
不想起床><

1 9 、 你 睡 的 正 香 時 , 突 然 被 人 叫 起 來 , 你 覺 得 是 什 麼 事 ?
我覺得大概會是家裡人神經質問我不甘我的事= =
或叫已經睡著的我早點稅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我會說....你在夢遊嗎

2 1 、 有 做 夢 的 習 慣 嗎 ?
恩有押....

2 2 、 你 最 有 印 象 的 是 什 麼 夢 ? 
被機關槍掃射><
起床後還會感覺身上次次的0.0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壤我覺得我睡了很久的那ㄍ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跟小魚魚(只有她O)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嘿嘿..
想看到睡覺的人,當然就是徵開眼就看到想一起睡的BABY押

2 6 、 會 抱 著 東 西 睡 覺 嗎 ?
會抱24腰大小的東西(因為BABY說她24")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喜歡睡在平平的床~~~聽說平平ㄉ床能讓腰背更挺更直
=可以長更高

2 8 、 睡 到 一 半 突 然 肚 子 餓 , 你 會 ?
吃........


2 9 、 夢 到 有 人 說 你 活 不 過 1 8歲 , 你 會 ?  
我想夢裡的他已經LAG很久了= =

3 0 、 最 想 去 哪 睡 覺 ?
有大大床的地方

3 1 、 睡 相 好 看 嗎 ?
O.O

3 2 、 有 說 過 夢 話 嗎 ?


3 3 、 承 上 題 , 說 些 什 麼 ?
說:看招
....不小心手也打到人

3 4 、 睡 醒 來 發 現 自 己 不 在 床 上 , 你 覺 得 你 在 哪 裡 ?
我夢遊到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吧= =

3 5 、 給 你 安 排 一 個 夢 , 你 會 如 何 安 排 ?

我會讓他安排我可以在夢裡睡覺....(就無聊ㄟ><對吧 )

3 6 、 睡 到 一 半 突 然 肚 子 痛 , 你 會 覺 得 如 何 ?
睡著就沒感覺了怎ㄇ會肚子痛= =

3 7 、 什 麼 時 候 你 才 會 想 睡 覺 ?
跟baby揪完之後

3 8 、 有 在 家 裡 以 外 的 地 方 睡 過 覺 嗎 ?
有押,在後德路睡zzzzz

3 9 、 什 麼 原 因 讓 你 在 外 睡 覺 ?
幫baby排大特價食品

4 0 、 跟 誰 一 起 睡 咧 ?
餐風露宿o.o

4 1 、 能 自 己 爬 起 床 嗎 ?
在外面我想只有太陽公公能叫醒我吧

4 2 、 睡 醒 後 第 一 件 事 情 做 什 麼 ?
看時間

4 3 、 你 覺 得 昨 天 睡 的 好 不 好 ?
睡到中午~~你說呢^^

4 4 、 早 睡 早 起 、 晚 睡 早 起 、 早 睡 晚 起 ; 你 是 哪 個 ?
1點左右晚睡....八九點起

4 5 、 醒 來 後 , 發 現 頭 髮 亂 的 跟 鳥 巢 一 樣 , 你 會 如 何 處 理 ?
吹風機伺候~~~~!!

4 6 、 大 概 都 幾 點 起 床 ?
八點起床

4 7 、 有 賴 床 的 習 慣 嗎 ?
賴床很少人沒有吧

4 8 、 會 起 床 氣 嗎 ?
好像有耶
4 9 、 填 完 這 份 問 卷 後 , 你 覺 得 『   睡 覺   』 對 你 來 說 是 什 麼 ?

是...什麼???????
如果一天有48小時會覺得睡覺不錯
一天只有24小時會覺得睡覺是個真花時間的事情*..*

50接 受 睡 覺 輔 導 的 小 鬼

baby~~球球丟環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