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0:45:44uuuuuuuu

我並非不在乎

在乎的事就一樣是那些,

我不是很容易把不開心放在臉上的人

罵一罵其實根本也沒那麼生氣了~

只是嘴巴說說

但對於在乎的事情就沒那麼容易忘記了

表面上不會說出口,也不會表現出在意的樣子

但我最不喜歡聽到的是

人家對我這些事發表的意見

因為你們不會懂我有多麼在乎

我不會想多解釋或許是太脆弱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事情發生了我會想辦法解決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所以不會去多說什麼

不是覺得沒什麼~只是覺得沒有必要去多描述自己的感受

看起來就像是覺得所有事對我來說就是沒什麼

可以解決的事~對我來說就是~沒什麼好多說

看得懂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八~

我還是會依然如此的冷冷淡淡~

因為~很多事~我自己懂就可以了~!

 

只想分享快樂的那部分

告訴自己~快樂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