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3:39:42uuuuuuuu

04'02'2011 no,2 心在颤抖

今天的情緒到現在已經沒辦法用意志力克制

荷爾蒙控制力之強大

下了班,去了澄清湖做作業,盡力把體力耗到連思考能力都沒有

但回家洗完澡腦袋卻又立刻清醒的好像非得要我記下這筆

回到房間關了燈~抱著電腦窩進被子裡,耳機塞上

 

也許吧,是不是我真的不夠成熟?

每個人呢,都有好多不同的一面

總是很習慣的在某些人身邊,像是那種冷冷的對什麼好像都不大在意

就是一付~不需要你們擔心我,因為我總是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的那種人

 

我不喜歡給人壓力

又常常會忘了,其實有時候人會希望自己是被需要的

 

但我很相信,如果你真的懂得怎麼愛人

就該知道保護、照顧自己會是一種體貼

所以這些又該怎麼拿捏呢?

 

我最討厭身邊的人口是心非

可以說是厭惡

我不認為善意的謊言是種體貼

你們可以為了愛我,所以用盡心思討好我

私下覺得是因為我太過於單純或幼稚才讓自己配合我嗎?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你們!!!!!很討厭!!!!!!!!!!

我沒有那麼懦弱!!!不需要你們這樣保護我!!!

受傷會怎麼樣?到底會怎麼樣?

在你們眼中看不到我的體貼就是因為你們只想著要保護我

只覺得我過的很好是因為我總是只關心自己?

有沒有想過是你們造成的?

 

知道嗎?彼此相愛的家人朋友們

常因為太過於愛對方都只想著要付出

到頭來在對方眼中變成了自私

為什麼?

 

要懂得每個人身邊都還有好多人需要自己去愛

但記得最愛自己的人一定要是自己

因為那些愛你的人會那麼希望的

希望你不在他們身邊的時候

有一個能夠讓他放心並照顧你的人

 

學著獨立  是為了讓你們安心

不是要離開

 在擔心的同時      

不要忘記每個人也都努力著學習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