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4:42:53uuuuuuuu

03'28'2011no.3 new arrival!

ㄎㄧㄎㄧ,

要開始天天化妝練習了

畢竟我都還沒開始彩妝練習呢..嘖嘖嘖...

愛睡覺導致進度嚴重落後阿...

明天就立即開始好了...

也該嚇阻可怕的換季過敏狂用手搔眼睛阿~

黑眼圈都深入底層快沒救了..

是說...先從好好打底起手好哩..

不知道為什麼耶...我的臉...最近上隔離霜又不貼了..

可是過度營養又長小痘痘大痘痘~可愛的痘痘~~~(不可以咒罵不然我怕有報應)

只好砸大錢買SKiI了~哈哈哈哈哈~有病

想到這個~

皮膚真的是會被寵壞歐~

話說去年夏天~

想讓臉多喝點高級水的我,

到了GUERLAIN買了用完試用品恨不得以後都喝他們家化妝水渡日的海洋系列

殊不知,買了正品後~臉開始瘋狂排斥此產品

!!!!!有那麼如此喜新厭舊嗎??????

於是不信邪的我,隔了一陣子又開始用..

!!!!!果然是成份跟體質不合過敏了阿..

於是那陣子連脖子都不允許用那個品牌了..

我的腿倒好~享福了~

白嫩的要命(哈哈哈~老王阿)

是說真的很保濕嫩白~!

錢多到滿出來的就可以那麼做..

由於效果非常好~味道我又非常喜愛~最棒的是夏天用完完全全不黏膩阿

所以快到夏天,討厭黏膩的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SO SAD~~~

畢竟現在的年紀再放任新陳代謝也越來越慢了阿..嗯~

 

然後我查了很多家的換季保溼面膜..要開始實驗了..

畢竟...OLAY!!!!!太超過..

雖然我早料到它一開始的促銷就是要先讓妳上勾阿~

我現在才沒本錢兩天敷一片了..

哪來天殺的美金阿..!!!

 

好啦~我從現在開始不亂拿臉開玩笑了...

痘痘肌BYEBYE~

黑眼圈BYEBYE~

嘻嘻~期待我的新作吧!!

我要開始天天往前了~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

首先不白到令女生敬佩我不會收手的~

嘻嘻...

其實成就感根本不來自於男性..

因為他們很多都實在眼睛很瞎阿....

女生的眼神投射最真實了~科科!!

我家的男人就不用說了..他只看我臉上的痘痘..

嗤~!你等著瞧你!!!!!

 

今天是大作戰第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