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6:15:42uuuuuuuu

27'03'2011 no.2

三月份又快過啦,奇怪的是今年到現在依然不停的有鋒面阿?

真糟糕

最討厭的是我也跟上流行感冒了一下....



感冒還冬天跑去墾丁的照片

哈~最近很愛帶hello kitty裝相機...

我想重溫一下幼稚園時光阿,再說一次它是我幼稚園裝衛生紙手帕給老師檢查的小包包~

 

好奇怪喔...真的好奇怪~

最近一直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大喜歡熱鬧的場合,喜歡幾個輕鬆自在的dating

走走晃晃躺躺這樣

覺得自己應該享受一下僅有難得的輕鬆

又覺得這樣好罪惡,

很多事情沒辦法順其自然的

因為就是需要付出、需要忍耐、需要經營

 

我會相信自己!人家能做到的我也可以

但是又很害怕

 

還有最近失去僅剩的組織能力的樣子

講話顛三倒四的~文章也是這樣亂七八糟

有點失去耐心了...先這樣雜亂吧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