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29:33ヾ♡豆芽

為神ㄇㄆ解釋.........

總 覺 ㄉ 好 像 做 錯 神 麼 ~

但 我 說 ㄉ 又 沒 錯 ....

一 直 以 來 都 是 我 自 己 在 付 出 .....

總 絕 ㄉ 永 遠 都 是 我 自 己 在 維 持 這 段 感 情 ....

尼 能 跟 我 說 尼 付 出 神 ㄇ 嗎...

為 神 ㄇ 尼 總 是 懶 的 解 釋 ...

尼 ㄆ 解 釋 ......是 因 為 絕 ㄉ 浪 費 時 間 嗎....

還 是 被 我 說 重 ㄌ 尼 默 認 呢...

我 總 是 努 力 的 想 把 我 們 中 間 那 到 牆 打 掉....

而 尼...卻 只 會 一 直 加 深 它 的 厚 度 .....

就 算 怎 麼 努 力 也 沒 有 用......

上一篇:月考又來嚕啦!!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