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4:32:03小夢夢

再無意間發現了一些事情!!
之前對你就沒多喜歡ㄌ~~
只是之前是因為某人的關西才容忍你..
而你現在都打成這樣ㄌ~~
想也知道在說誰拉....
靠...
是怎樣阿...
在我面前裝成怎樣@@
想到就不爽~~~
既然不喜歡就不必要作朋友拉....
既然覺得委屈就不要跟我說話拉!!!
對...我是偏心怎樣...
我就是偏要這樣拉.
有職位並不了不起....
如果對我不爽請去跟老師說把我換掉
不必要在背後玩小人遊戲拉!!
有什麼攤開來講阿...
媽的....越想越氣耶...
還有...你以為我喜歡叫你喔..
還不是有人去跟老師說我們這邊很吵...
我之前還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班上被登記被罵的是我耶....
你有沒有想過阿...
好挖...
如果你希望換個方式我也無訪拉...
你就不要在被我抓到你說話拉...
如果你要去跟老師說我講話阿..請便!!!
要不然每次被罵的都是我...
你們是有誰過副班長是多好當阿....
你喜歡當你去阿....
不是只有你火大拉..只有你有脾氣喔!!
之前就像你說的是朋友不要計較~~
現在...朋友就不要當阿..
有什麼事你自己去面對老師拉
真的是吼...算我看錯你了!!
還有...我有事就是不爽跟你說拉...
怎樣...
告訴你...你不必忍我拉...
反正跟你這樣裝來裝去我也累了拉...
朋友就到此為止@@
【punˇ】 2007-12-22 20:34:17

我知道我知道ˇ

       我知道你說誰?

我老早就覺得他很犯賤了一一

你看吧ˇ當初我要罵他!!

沒有罵ˇ真是可惜ˋˊ

他那種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白目!

何必跟他計較?!

講這麼多?還不就因為他那之唬濫嘴?

這種人就是賤呀!白目ˇ

小夢夢是誰?我姊ㄟ!

你也敢惹?他媽的是活不耐煩啦?


 

              罵了你曾經的朋友我感到抱歉ˇ

              但對於他的行為.....

              我不罵我真的沒有辦法投胎一一

              像你脾氣這麼好的姊姊:D

              我很少看你對朋友發脾氣的!

              對吧?姊姊ˇ

文章的主角押主角.....

你也是姊姊呢^O^

但ˇ你真的是耖他媽的賤一一

請你以後小心一點ˇ嗯?姊姊!

不要有是沒是招惹別人ˇˇ

朋友不當就算了!何必搞成這樣?

總之...麻煩你ˇ

       嘴巴放乾淨一點!              

版主回應
哈嚕~~我ㄉ寶貝妹˙ˇ˙
我現在才看到你ㄉ回應...
我很高興你為ㄌ我而替我出氣!!
但事情都過去惹....
什麼都不必再說哩...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過完這學期~~
或許新學期一切也都會不一樣ㄌ八@@
事唄!!
很想告訴你...
我有你真好挖....
2008-01-06 23:55:35